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姓保母涉虐嬰落跑 南市頻違規列黑名單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6 2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6 20:29

新北市的雇主投訴,到府服務的保母,重拍不睡覺的嬰兒或是強餵牛奶,涉嫌虐嬰,這名保母後來還半夜落跑,疑似有不少家長受害,台南市社會局表示,這名楊姓保母因為多次超收嬰兒,106年自行申請收托,卻一再私下偷偷收托嬰兒,企圖規避稽查,由於長期來未改善,今年3月已經廢止她的保母登記,並列在衛福部列黑名單上,終身不得再擔任保母。

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臉書

 
遭投訴涉嫌虐嬰的楊姓保母,遭到網友起底,po文說,楊小姐去年3月在台南市公園南路租房子,租金一個月17500元,押金2個月,沒想到,第一個月租金付完之後,就沒再付過房租,經常藉口拖延,後來提前解約,一早就落跑,留下了超級噁心的屋況。

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臉書

還質疑,身為保母的她,不知道被她帶到的小孩會變怎樣,原來,她早被列在衛福部的黑名單上,終身不得擔任保母。

社會局婦女及兒少科長郭元媛:「103年拿到證照後,經常超收,2歲以下只能2個,她收3到4個,106年自己申請停收還收託規避市府檢查。」
 

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臉書

103年就拿到居家托育證書的楊姓保母,現年52歲,原本證書期限到109年為止,但她超收被發現,106年偷偷收托,由於一再違規,社會局今年3月,已經廢止她的保母登記。

社會局婦女及兒少科長郭元媛:「終身不得再收!」

沒想到,在台南被廢止登記,她還轉而北上,到新北市,以到府服務的方式,毛遂自薦照顧2個月大的寶寶,疑似重拍嬰兒的背部及腹部、疑似超量餵奶,預支薪水被拒帶著冰箱食物落跑,到底有多少家長受害?相關單位還在清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雇主#保母#台南#家長#受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0659

0.18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