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譜!預支薪不成 到府保母遭控「竊財物逃」

記者 吳軒彤 / 攝影 徐國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3 1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3 13:52

一位媽媽在網上找到府保母,照顧才2個月大的寶寶,因為是新手媽媽也不放心,便在家中裝了監視器,沒想到發現保母在托育期間,不是常常做自己的事,就是照顧孩子時,寳寳常常會因為餵奶過度導致吐奶,更離譜的是,預支薪水不成就把家中財物帶走一去不回,讓雇主氣得把經過po網,請大家幫忙討公道。

圖/TVBS

 
半夜房間內黑漆漆,一名女子鬼鬼祟祟,一會兒在房間翻箱倒櫃,一會又到廚房的櫃子、冰箱拿東西,最後肩上背一袋,手上還大包小包,這時時間已經凌晨快1點,監視器畫面全都錄,而它的身分是名保母,遭雇主指控契約沒履行完,就捲款逃走。

圖/TVBS

網上po文要各位媽媽小心,除了詳述事件經過,還po出這位保母托育時,撐在床邊做自己的事,卻把孩子晾在一旁,說他先前在網上徵到府保母,收到這名女子的毛遂自薦,雙方從9月1日開始,簽定3個月合約,每個月6萬5,但媽媽不放心,從監視器看發現,發現保母常重拍嬰兒的背和腹部,也疑似超量餵奶,導致才2個月寶寶吐奶情形,甚至月初才領完薪水,7天後又和雇主要,求預支薪水遭拒絕,帶著冰箱食物離開,保母沒盡責一去不回,就連同行也覺得並不妥當。

記者vs.保母郭小姐(其他到府保母業者):「(所以這樣預支薪水是不合理的嗎),我是覺得這樣比較不好,不恰當的行為,除非是很熟悉他信任度很夠。」
 

圖/TVBS

詢問其他保母業者,認為除了找有合格執照的,比較有保障外,合約中委託內容,和托育服務項目,也都要詳細載明,保母在寶寶日誌中,也要寫清楚每個時間點,寶寶發生什麼事,才能確保孩子時時刻刻都在父母的掌握當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保母#監視器#托育#竊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1

0.0706

0.20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