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市吳興商圈情侶遭砍案 男遭逮稱「砍錯對象」


發佈時間:2019/10/24 15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4 15:58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黃姓、余姓情侶日前在台北市吳興街商圈遭人持刀砍傷,北市警方布線查緝多日,鎖定鄭姓男子涉案。鄭男昨天自行投案,供稱是砍錯對象。警訊後依重傷害罪嫌送辦。

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今天召開記者會,副分局長陳勇華指出,信義區吳興街商圈18日晚間發生一對情侶遭人持刀砍傷,2名傷者腿部受傷,送醫後無大礙,警方獲報後組專案小組查緝。

 

警方查出,案發晚間6時許,被害情侶準備牽車離開案發地時,有穿著黑衣的男子忽然持刀衝出,並直接朝被害人腿部猛砍,導致2人雙腿流血,凶嫌犯案後隨即逃離現場,員警獲報後到場,把2名傷者送醫。

警方案發後調閱周邊監視器及進行訪查,研判凶嫌可能是要尋仇,掌握涉案人為鄭男,當員警準備前往鄭男住處逮人時,鄭男昨晚先自行投案。

警方表示,涉嫌砍人的鄭男警訊時供稱是砍錯對象,但經調查發現,疑為債務引發砍人案。警訊後依重傷害罪嫌把鄭男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吳興商圈#情侶#砍傷#重傷害罪#砍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1

0.0595

0.17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