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修車師傅發酒瘋咆哮 帶回警局18分暴斃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謝古菁​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4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4 15:07

苗栗一名41歲鍾姓男子,日前到叔叔家喝酒,酒後大鬧,跑到馬路上咆哮,警方獲報到場,帶回派出所「保護管束」,沒想到18分鐘後家屬來帶人,男子卻沒了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,家屬控訴人死在派出所,警方還不知道,根本是草菅人命,警方表示,可能是急性酒精併發症。

圖/TVBS

 
倒在地上的是41歲的鍾姓男子,他酒後失控還跑到大馬路上大鬧,民眾報案,員警趕往現場。

警方vs.修車師傅:「你現在是有甚麼委屈,我想要喝酒而已,你想喝酒,人家不跟你喝啊,做什麼啦,要回去休息,還是要去醫院。」

圖/TVBS

男子到叔叔家和堂哥喝酒,酒後失控被帶回警局管束,沒想到18分鐘之後家屬來帶人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,一路上CPR急救,但是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,家屬錯愕怎麼會這樣。
 

死者太太:「看到他的時候他是被上銬的,跪在下面,手抬起來頭是(歪的),警察說沒有心跳沒有呼吸了。」

死者哥哥:「他人是死在你們派出所,你們當時你們把他銬進去,也要進去巡一下還是什麼的,看一下,從頭到尾沒有,不聞不問把他丟在那邊啊。」

圖/TVBS

男子在17日晚間9點酒後鬧事,警方10點12分把人帶回派出所,30分時妻子來帶人,發現他沒呼吸心跳,在警局只有短短18分鐘。

縣警局副局長邱麗宜:「並非窒息或外力致死,不排除有可能是酒精藥物,或疾病所引發的。」

鍾姓男子的修車廠三個月前剛開幕。他和妻子育有兩名小孩,照片是一家四口出遊合照,家屬控訴警方草菅人命,警方表示排除外力,可能是急性酒精中毒引起的併發症,等待檢方偵辦調查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暴斃#酒精中毒#保護管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0

0.1614

0.29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