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噴濕能討錢記個資? 警解釋「不知被噴什麼」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9 2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9 21:03

辛小隊長因為衣服被噴到水爆氣,警方解釋當時是因為剛好情緒高漲,才會跟民眾要清潔費,會要謝小姐的個資,是因為當下不清楚被噴到的是什麼,避免有爭議才先登記下來,小隊長的直屬長官說,他平常認真負責,這次只是個案,會依規定作出裁決。

圖/TVBS

 
灰衣男子緊跟在辛小隊長後面,疑似因為警方開了違停罰單,男子跟員警爭論不休,讓小隊長情緒上來,又被噴水才爆氣。

當事人謝小姐:「我工作也有我的工作辛苦,那大家都是互相,不需要說把你的氣出到我身上,我也不是故意的。」

事隔一天,謝小姐還是不懂為何當時員警,除了要300元的清洗費還要登記個資,對此警方提出解釋。

 
圖/TVBS

交通大隊中隊長劉文榮:「當事員警有慰問,並表達致歉致意。」

警方說因為不清楚水管噴的是什麼,照慣例登記個資,謝小姐也在員警的陪同下,把清洗費拿給員警,但他說當時噴的只是清水。

當事人謝小姐:「是清水啊,(就是剛剛那樣,清水而已),對啊。」

不只登記個資,可能讓民眾恐慌,第一次警察跟民眾清潔費要洗衣服也讓民眾疑惑,這樣真的可以嗎?

交通大隊中隊長劉文榮:「經案情調查,如果有違法的話,我們會依法究辦(員警收錢)。」

圖/TVBS

員警解釋通常執行公務時,衣物或器材被弄髒毀損都是移送法辦,因為婦人只是失誤弄髒員警衣物,當下員警才會要求附清洗費。

 
當事人謝小姐:「你對我這樣,下次你當然又是對其他人民也是這樣,這樣子的對待我覺得是不ok的。」

員警的直屬上司說,小隊長平常認真負責,也沒有情緒不穩的情形,沒被投訴過,這次罕見發飆是個案,警方會在內部調查,對員警的個人行為,作相對應的裁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個資#投訴#公務#爭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3

0.0765

0.2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