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深夜超商前濺血! 惡煞持刀棍追打4人傷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陳冠宇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4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4 12:47

新北市淡水超商前,傳出有人被砍!14日凌晨,徐姓男子和林姓友人,相約超商外協調債務問題,雙方達成共識,還在聊天時,一群人惡煞突然騎機車來,拿刀棍、電擊棒就對他們瘋狂追打,之後倉皇逃逸,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,逮捕四名涉案人,他們供稱自己是受林姓男子請託,才會到這鬧事。

圖/TVBS

 
一群惡煞大聲叫囂,衝到超商門口,看到人,就拿起安全帽猛砸,甚至還亮出西瓜刀,一陣亂砍,莫名奇妙被打,男男女女,全都嚇得驚慌逃竄。

目擊民眾:「一群人來了之後就變這樣,就是拿刀子拿棍子,(刀棍這樣)刀棍啦,一定是這樣。」

短短幾分鐘,把人都砍到濺血。這群惡煞實在囂張,打完人,跳上摩托車,一轟而散。

 
圖/TVBS

救護人員:「你是被警察潑辣椒水嗎?還能動嗎?動一下我看一下。」

手腳上、背上全是傷痕,血還流不停,救護人員趕到現場,緊急幫他們包紮處理,但這群年輕人,怎麼也沒想到,會被惡煞突襲。

14日凌晨一點多,這名徐姓男子,和林姓友人,相約在淡水北新路附近超商談判。

當時他帶了朋友一起赴約,要林姓男子,趕快把兩萬六的欠款還清,對方也一口答應,雙方達成共識,但就在他們聊天的同時,十多輛機車突然出現,其中一名李姓男子,劈頭就罵,誰在亂說話。不等他們回應,就拿出預藏的西瓜刀和安全帽,開始攻擊。

圖/TVBS

淡水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黃松吉:「(李姓男子)是因為跟犯嫌那一方,一起去助陣,然後他們發生誤會以後,才打人。」

第一時間掌握惡煞車日,迅速帶回李姓犯嫌等四人,到案說明,他雖然供稱,自己是受人請託,才會動手,但連要打誰,都搞不清楚,看在被害人眼裡,實在有夠倒霉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淡水#債務#惡煞#砍人#西瓜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25

0.2376

0.45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