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路扭打!酒客起衝突 17警壓制5人送辦

記者 莊鎧毓 / 攝影 陳冠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4 1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4 10:32

昨天晚間和今天凌晨,新北市淡水接連發生了鬥毆、砍人事件,一群酒客在茶室起口角,一路從店內扭打至店外,警方派出快打部對到場壓制,另外在一家超商前一群人正在聊天,突然有10多人騎機車,拿西瓜刀、辣椒水,直接朝他們攻擊猛砍,造成三名男子濺血送醫。

圖/TVBS

 
國慶4天連假結束前,深夜外頭突然傳出叫囂聲響。

員警vs.鬧事酒客:「怎樣,你想怎樣,好了啦,兩邊分開,兩邊分開。」

附近住戶準備入睡,明天得早起上班,但都被吵醒,拿起手機拍下這混亂的場面。

 
就連警方到場,雙方火氣還是很大,不斷推擠毆打,完全不把警方看在眼裡。

圖/TVBS

附近鄰居:「這裡有的都是喝酒酒醉的,可能有喝酒的啦,沒事啦這裡都很好。」

13日深夜11點多,淡水中山路上,一間茶室內,三名40歲左右的男子,先在包廂內歡唱,出來上廁所時和另外兩人起口角衝突,雙方酒喝下去一言不合,一路從店內扭打到店外,警方獲報立刻派出17名快打警力,到場壓制,將打架的五名男子,全都帶回警局偵辦。

10多人慌慌張張,從超商前跑到馬路中央,手上還拿著刀械棍棒,一群人就這樣沒戴安全帽,跳上機車加速逃逸。

同樣發生在淡水,但不只打架,還拿西瓜刀砍人濺血,而且疑似只為了兩萬多的債務。

附近住戶:「我在房間裡面聽到打鬥聲,跑出來看的時後,都騎摩托車一哄而散,我之前有在前面被襲胸,我覺得(治安)好像滿常這樣的。」

圖/TVBS

 
灰衣男子腿部大量血跡,表情痛苦,裸上身的,背部中刀鮮血直流。

14日凌晨1點多,淡水北新路一家超商前,當時8名男女在現場聊天,突然另一方10幾人,騎著摩托車到場,一下車就拿著西瓜刀棍棒,辣椒水電擊棒,朝他們追砍,聊天聊的正開心,根本來不及反應,三名男子當場中刀濺血送醫。

事後調查被砍的那方,疑似是債主,結果借錢給別人還反倒被砍,警方已經帶回了涉案的4人,持續追查是否有其它糾紛,淡水深夜鬥毆又砍人,真的好不平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鬥毆#砍人#茶室#口角#送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8

0.0629

0.17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