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情草原柵欄崩塌 八掌溪現「愛情陷阱」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6 20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6 20:57

嘉義前往阿里山途中,有一處這幾年相當受歡迎景點,愛情大草原,不但全家人可以在這裡奔跑遊戲,日前還設了六座大型的愛情裝置藝術,也成了情侶或新人拍照取景的最愛,不過最近草原靠近八掌溪的邊緣,卻有一段近五公尺的柵欄不見了,經過檢查才發現塌陷變成一處斷崖,相當危險。

圖/TVBS

 
不管是開心大合照,還是新人拍婚紗,甚至是全家大小休憩散步,這是嘉義這幾年,被稱為愛情大草原的知名景點,不過明明是愛情聖地,卻被發現出現一處愛情陷阱,一不小心甚至會粉身碎骨。

遊客:「要馬上修理呀,這樣很危險呀。」

圖/TVBS

遊客:「還蠻危險的耶,因為這邊還蠻多小朋友會來的。」
 

原來民眾發現草原的邊緣,柵欄已經不見,出現約五公尺長的缺口,而且崩塌成了一處斷崖,一不小心就會從草原失足,掉落一旁1、20公尺深的八掌溪。

場地管理員劉緣:「前陣子下暴雨的時候,所以它土石有崩塌這樣,大概花了三天的時間(來修復),第一天通報後,第二天廠商準備材料,第三天就來進行維修了。」

圖/TVBS

原來上個月底,南部連日大雨,才會造成草原的邊坡崩塌,但礙於大雨不斷,才會在這個月初才緊急修復,而經過三天施工,目前已經修復開放。

其實這裡不但是新興景點,還是通往阿里山的主要路徑,因此不少遊客上山前,會刻意停車休息,光是周末,一天就能吸引上千人造訪,還好現在雨過天晴,愛情的陷阱也已經修復,讓大家對愛情不再提心吊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八掌溪#崩塌#柵欄#景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1

0.0876

0.20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