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往死裡打」!公館商圈隨機攻擊 部落客遭毆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6 2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6 22:12

台北市公館商圈驚傳隨機傷人!一名部落客在餐廳門口,遭陌生人持棍棒,連續攻擊頭部,造成她輕微腦震盪,決定驗傷提告,但被害人不滿報案時,員警顧著低頭滑手機,把她晾在原地2分鐘,對此員警澄清,是在找嫌犯照片供被害人指認。

圖/TVBS

 
一對姊妹站在餐廳外,原本開心相約吃飯,注意力全在菜單上,完全沒預料下一秒,竟遭到隨機攻擊。一名藍衣女子手裡疑似拿著棍棒,朝姊姊頭部連續重擊3下後,快步離開現場,被害人一臉驚恐,錯愕站在原地。

被害人部落客虎媽:「幾秒鐘的時間她衝向我,口中念念有詞的罵,一直打我後腦勺,而且她的力道是,要把我往死裡打,當下說實在真的無法反應。」

圖/TVBS

被害人第一時間驚恐大叫,附近民眾嚇得回頭查看,但嫌犯一臉豪不在意,轉彎走進巷子逃逸無蹤。事發地點就在熱鬧的台北市公館商圈,24日晚間6點多用餐人潮多,嫌犯無緣無故持棍棒打人,被害人當下暈眩想吐,趕緊到醫院驗傷,發現頭部紅腫、輕微腦震盪,到附近派出所報案,值班員警卻低頭滑手機,她呆站在原地兩分鐘,對方才問她要備案還是報案。
 

被害人部落客虎媽:「我的確對於要備案或報案,我沒那麼清楚認知,員警只告訴我這樣,會讓民眾有一些誤解,如果警察都知道,這個人在汀州路出沒,是很常出沒的,卻沒辦法請她有得到好的照顧跟安置。」

員警遭指控後,提供監視器澄清,否認態度消極。

圖/TVBS

思源路派出所所長歐能仁:「我們查詢公務手機,看裡面有沒有相關嫌犯的身分資料,要提供給被害人做指認。」

走在路上,無辜被打傷,被害人現在出門都不敢背對別人,內心恐懼無法平復,警方表示動手打人的女子已經不是第一次做出騷擾行為,被害人決定提告,也希望警方更注意女子行徑,別再有下個人受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館#傷人#腦震盪#棍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9

0.0833

0.2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