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啪!長尺威嚇別哭 幼兒園:聲量大沒打孩子

記者 吳淑萍 陳志忠 / 攝影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5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5 20:00

網友在臉書社團,po了兩段影片是幼兒園老師大聲怒斥小朋友哭什麼,手上還拿塑膠尺拍打,幼兒園澄清,老師只是大聲管教,塑膠尺沒有打在孩子身上,認為是離職老師拍下po網,社會處教育處介入了解。

圖/TVBS

 
幼兒園老師vs.小朋友:「是你邀請他的你有資格哭什麼,我知道,你邀請他在玩耶,你跟人家哭什麼?」

影片拍下,老師拿著30公分塑膠尺管教,要孩子不要哭了。

幼兒園老師vs.小朋友:「你有什麼好哭的?我只是提醒你,你就需要哭喔,這麼脆喔,手都放下,啪,坐下,腳打叉。」

 
圖/TVBS

這段影片被po上網,說,老師如果你這樣對我,我是個大人,我也會哭的好嘛,這只是日常台灣怎麼了?還點名彰化縣長你能容許嗎,指出這是彰化溪湖的幼兒園。幼兒園澄清老師只是,聲音大威嚇,沒有真的,朝孩子打下去。

幼兒園:「教育小孩子有時候大聲一點,但是我一直強調就是不要打小孩,他們確實也沒打小孩,用這樣子PO上網造成毀謗嘛。」

影片po網之後,社會處教育處介入了解,幼兒園有沒有不當管教。當媽媽的民眾看了影片,看法如何。

圖/TVBS

家長(非當事人):「每個媽媽看法不一樣,我是覺得我可以接受適度管教,畢竟她沒有打只是威嚇他而已。」

園長說,影片中的老師,任教2年多,教學認真,只是聲音大,還感慨老師難找。

懷疑拍攝的人是另一名6月份報到,突然離職的社會新鮮人,挾怨報復,影面片中難以判斷有打到孩子,社會處調查釐清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臉書#怒斥#塑膠尺#離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7

0.0907

0.2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