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忍了!連千毅亂鬥犯幫規 天道盟說話了


發佈時間:2019/09/25 15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5 15:32
圖/TVBS
圖/TVBS

知名直播主連千毅日前與寵物之家直播主鄭又仁(大仁哥)爆發大亂鬥,遭檢警收押禁見,黑道背景也被起底,不僅車內被搜出大量天道盟太陽會胸章,還傳出深受天道盟盟主「鐵霸」喜愛,如今連千毅背離天道盟11字幫規,鐵霸方面也首度做出回應。

連千毅日前鬧出「直播之亂」遭高檢收押,黑道背景也被翻出來,據傳他在天道盟中頗有地位,但盟主鐵霸至今都未出手相救。媒體人「砲哥」在《94要客訴之人在江湖》中提到,其實天道盟已經做出回應,公關部門表示「和連千毅是好朋友」,但直播是他個人的事,不用上繳收入,天道盟只知道他做得不錯,應該可以自行處理風波;但天道盟話沒說死,表示如果朋友需要幫忙,還是會力挺,回應保守。

 

連千毅擅長交際,遊走大老之間,據傳除了是天道盟前苗栗分會長謝育全的心頭肉,也曾現身天道盟大老吳桐潭慶祝70歲壽宴,日前還特地北上,主持鐵霸曾盈富壽宴。由於金錢與地位逐漸上升,讓他行事作風愈來愈狠辣,得罪不少地方人士,引發這場大亂鬥。

據了解,鐵霸曾盈富今年初接任天道盟盟主,當時曾喊出「要減少衝突、降低社會恐慌。」回頭看連千毅這次惹出的風波,明顯和天道盟宗旨背道而馳,也違背了鐵霸訂下的11字幫規。

實習編輯/陳冠宇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直播之亂#連千毅#天道盟#鐵霸#幫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4

0.0621

0.18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