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兩撞!老婦車禍送醫 救護車卻遭撞翻

記者 莊鎧毓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4 2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4 20:01

車禍送醫,救護車半途卻遭車輛撞擊翻覆。新竹今天上午,一名70多歲的婦人騎著摩托車,和另一輛機車發生碰撞倒地,救護車獲報趕到現場,卻在送醫過程,經過十字路口時,被一輛黑色轎車側面撞擊,當下整輛救護車被剷了起來翻覆,還好婦人固定在擔架上並沒有再受傷,車內救護人員則嚇了一大跳,幸好都沒有大礙。

圖/TVBS

 
救護車緊急要將傷患送醫,準備經過十字路口,其它車輛聽到鳴笛聲,紛紛減速停下,但下一秒,一輛黑色轎車從右側撞了過來,救護車整輛被剷起,側翻倒地。

救護車內的行車紀錄器,拍下驚險的過程,撞擊力道之大,車內救護人員,整個騰空飛起後,壓在婦人身上。

翻車當下第一時間,趕緊用無線電呼支援,把病患的安全擺第一,老婦人剛剛才在另一個路口和機車對撞,短短半小時內就發生了兩次車禍。

 
圖/TVBS

竹北分隊救護員吳易璋:「行經路口有減速,鳴笛警示燈都有,車輛在翻覆過程中,他其實一直保持在擔架上面,個人還好啦,只有些微挫傷而已。」

24日早上九點,新竹竹北,72歲的盧姓婦人,騎著摩托車,在中正西路新光街,和一輛要轉彎的機車發生車禍,救護車趕到現要將婦人送往醫院時,9點35分在環北路五段與新溪街口,被一輛轎車撞擊翻覆,距離醫院只剩下大約900公尺。

黑色車車頭幾乎全毀,引擎蓋也整個爆開,一旁的救護車側躺在馬路上。

圖/TVBS

救護車雖然是闖紅燈,但有依規定減速鳴笛並且按喇叭示警,黑車疑似就是沒有注意到,直接撞了過去。

若民眾未依規讓救護車先行,可以處3600元的罰鍰,並且吊銷駕照,還好整個過程,受傷的婦人沒有造成二度傷害,車內的救護人員也都沒有大礙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救護車#翻車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1

0.0662

0.18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