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岸邊撿石頭撿到 「海洛因磚」市值6千萬

記者 莊鎧毓 / 攝影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1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1 14:57

在海邊撿石頭,卻意外撿到海洛因磚,台東南田海灘,有熱愛撿石頭的民眾,昨天中午特別到海邊想碰碰運氣,看能不能撿到特殊的石頭,但卻意外發現到好幾包,用塑膠袋裝成的海洛因磚,警方獲報後搜索了一整個下午,在岸邊總共查獲了32包共10幾公斤的海洛因磚,市價高達6千萬。

圖/TVBS

 
台東南田海灘,吸引許多熱愛石頭的民眾前往,但20日中午,竟有民眾在海岸邊,發現這磚有些奇怪。

咖啡色的塊狀物,用小小的塑膠袋封起來,上面還有簡體字寫著雙獅牌,而且不只一包,這可是毒品海洛因磚。

圖/TVBS

民眾當下馬上報警,警方也立刻沿著岸邊逐一搜索,從下午一點找到傍晚,一共查獲了32包海洛因磚,重量超過10公斤。
 

一塊一塊排好,共有32塊海洛因磚,這批疑似大陸的毒品,依照純度不同,市價可以從六千萬到一億元不等,非常驚人。

大武分局偵查隊隊長周昭元:「經研判,該批毒品為毒梟走私丟包,遭海浪沖擊到該處海案,警方正持續追查,是否還有其它毒品,目前正在積極偵辦中。」

圖/TVBS

警方研判,第一種可能是毒梟運用母船,在外海轉送給小船掩人耳目,再走私入台,但可能是過程中不慎掉落,剛好又被海流帶上岸邊,才會意外被民眾發現,另外一種可能,就是運毒船在海外,直接丟包毒品,再利用定位地點,找人接應夾帶走私,但因為最近有颱風靠近,海象差這些毒品才會意外被沖上岸邊。

不過不管是哪一種可能,幸好這大批毒品都還沒有流入市面,危害民眾,到海邊想試手氣撿美麗的石頭,但石頭沒撿到,反而撿到上千萬的海洛因磚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台東#海灘#毒品#民眾#海洛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8

0.0579

0.16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