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一整排漢堡」 連千毅公司外遭男砸漢堡

記者 莊鎧毓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1 11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1 11:05

高雄市一連好幾天的「直播主之亂」,警方才剛帶回8名開槍嫌犯,但今天凌晨還是有兩名男子,跑到連千毅位在左營的公司門口「砸漢堡」,結果當場遭員警大外割壓制,另外在鼓山的倉庫附近,凌晨也發生三名年輕男子砸路旁車輛,距離倉庫只距離不到500公尺,不免讓人懷疑,是否又和直播主紛爭有關。

圖/TVBS

 
兩名男子騎著摩托車,手拿一整桶漢堡,來到直播主連千毅,位在高雄的公司門口,但因為接連好幾天的暴力衝突,警方早就在公司門口前,佈署了臨檢哨。

鬧事男子:「刷一整排漢堡。」

但男子無視門口大批警力,竟當著警察面前砸漢堡,馬上遭員警大外割壓制在地。

 
員警:「警察在這邊你還這樣,你繼續白目嘛。」

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

21日凌晨1點半,兩名鬧事男子,到連千毅的公司門口砸漢堡,當下還丟到了員警,警方壓制後也將兩名男子,依妨礙公務罪嫌帶回偵辦。

左營分局副分局長余瑞堂:「拿出一桶裝有漢堡的桶子,他非常熱情的要慰勞員警,當時同仁跟他婉拒的時後,他突然非常迅速的,將這桶漢堡把他丟向公司的方向。」

這波直播主之亂,延燒了好幾天還沒結束,警方在常發生衝突的三個地點,分別在左營連千毅的店面前,鼓山倉庫旁,還有起衝突另一方人馬的寵物店前,一連好幾天重兵佈署,就是想要遏止紛爭。

雖然警方大動作執法,但還是有人不信邪,硬是要在警方面前亂砸漢堡鬧事,而且不只在連千毅的店面,就連鼓山的倉庫一樣不平靜。

圖/TVBS

銀色轎車擋風玻璃凹了一大片,旁邊車窗也幾乎全毀,地板上還留有疑似用來砸車的安全帽,而被砸車的地點,距離連千毅鼓山的倉庫,只有短短不到500公尺。

 
警方就在附近的鼓山倉庫臨檢,隨即就逮到了砸車的三名未成年男子,他們供稱只是因為心情不好,所以在路旁隨機砸車,但時間地點實在太巧,不免讓人懷疑,是否又和直播爭議有關。

這場兩派直播主大亂鬥,似乎沒有因為加強臨檢而停止,但高雄警方也強硬表示,會繼續加強臨檢,絕對不會讓鬧事份子,繼續在高雄為非作歹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直播主#連千毅#砸漢堡#鼓山#臨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2

0.0791

0.21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