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兩派人馬大亂鬥 連千毅直播說從頭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吳忠勳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0 21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0 21:22

直播主連千毅粉絲與寵物店人馬在高雄暴力大亂鬥,從17日延燒到19日,雙方互相砸場、砸車、甚至開槍,連千毅昨天晚上開直播說明,他表示18日晚間確實已經透過陳姓角頭居中協調,與寵物店家握手言和,他也跟陳姓大哥在酒店相談甚歡,沒想到返回台北竟然再度爆發衝突,原來,是外縣市的兄弟不明就裡,強出頭引爆。

圖/TVBS

 
直播主連千毅:「照國正兄的意思,我們當時就約在一個泡茶的地方,當時就說那一切把它圓滿掉,蠻和平,蠻和氣的,後來我們就到夜總會,到夜總會去坐一下。」

連千毅開直播,說18日晚間九點多,已經當著陳姓角頭的面,與寵物店家握手言歡,他還跟大哥到酒店續攤,他甚至在臉書上,po了照片宣告,沒想到po網3小時。

警方vs.滋事者:「你們幹什麼?」

 
圖/TVBS

19日凌晨兩點多,紛爭再起,警方還鳴槍制止,原來是外縣市的兄弟搞不清狀況,主動前來助陣,連千毅的粉絲氣不過,開著轎車到寵物店開槍反擊!

直播主連千毅:「粉絲跟網路上的民眾,他們在網路上有一個可能在網路上的言論上有一些爭議,演變成網路上這些民眾可能認為說這個是挑釁,那天我在直播,直播到一半有人來敲鐵門,來者不善啦,網路上粉絲聽到臉書的問題就趕到,後來就發生一些摩擦,有一個飛車追逐的情況。」

他細說從頭,強調自己沒有介入,是網路粉絲與網友互嗆引爆一連串的衝突。

英雄之家寵物店家:「可能力氣不夠叫他練一練再來啦。」

圖/TVBS

事實上,第一波衝突發生之際,被歸屬與在地年輕幫派關係良好的寵物店家,就在臉書上與連千毅對嗆,說輸的人離開高雄,而連千毅則是一再把焦點放在拚經濟。

直播主連千毅:「這幾天造成社會的紛紛擾擾,真的很抱歉,大家能告一段落,因為我說一句實在話,沒錢的仗,打,真的是很無聊。」

 
他公開道歉並呼籲,強調就是要賺大錢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直播主#連千毅#寵物店#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1

0.0567

0.16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