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賓士行李箱真或假? 連千毅貼授權書澄清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武紹隆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0 21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0 21:18

高雄檢警會同保二總隊、市府衛生、經發等局處,突襲網拍紅人連千毅的倉庫直播站,赫然發現他拍賣時拍胸脯保證「絕對真貨」的賓士行李箱,恐怕有問題,另外還有其他可疑的精品,總共滿滿四大車,全帶回查驗,為此連千毅緊急開直播澄清,強調都是真品,他還在臉書上貼出授權保證書,不過台灣賓士表示沒聽過「德國奔馳戴姆勒公司」,還有網友回應,授權的英文字拼錯了!

圖/TVBS

 
連千毅的倉庫裡,貨品琳瑯滿目,行李箱、狗飼料,還有各種精品,稽查人員拿起專利益生菌,拍個清楚,聯合稽查小組大規模搜索一整個上午,可疑的貨品,全部搬上車,要帶回去釐清!

員警vs.記者:「客滿了!都是賓士行李箱!是因為仿冒?是仿冒的嗎?」

圖/TVBS

鼓山分局長葉錫山:「工務、消防、衛生、經發,我們警察局發動各相關的一個局處來這邊搜索!」
 

被帶走的,總共四大車,行李箱、名牌包、香水、手錶、墨鏡,名牌精品幾乎一應俱全,最多的,就屬賓士牌,其中原價1萬9的賓士行李箱幾乎堆滿一整車。

直播主連千毅:「我嚴厲聲明,我是代銷商我不是製造商我也不是進口商,進口商是久瑞企業有限公司,廠商魚目混珠,或是廠商在正貨裡面夾雜假貨,我一定告到底!」

對於警方的大動作,強調要拚經濟賺大錢的連千毅,緊急開直播澄清,還公然警告合作廠商,為還沒出爐的查驗結果打預防針!

記者實際走訪連千毅的供貨廠商,也就是位於台南的久瑞企業社,店裡擺滿各式各樣的賓士精品,業者秀出了寫著簡體字的保證書。

圖/TVBS

久瑞企業社業者王璟瑞:「德國的戴姆勒公司是原廠嘛,它授權給另外一家也是德國奔馳戴姆勒,那這(大陸)分公司它再授權給一家大包的公司來製造。」

業者秀出的授權證明,跟連千毅在臉書上貼出來的一樣,寫著德國奔馳戴姆勒公司,台灣賓士表示,不曾聽聞這家公司,而眼尖網友更發現,證明書上,授權的英文似乎拚錯了!到底是真是假?引發質疑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直播主#連千毅#廠商#高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5

0.0845

0.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