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罰寫不完遭霸凌? 學生控:老師同學欺負我

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7 15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7 15:33

新竹一名媽媽指控讓孩子到明星國中就讀,結果兒子卻回家哭訴遭到霸凌,而且不只有被同學排擠,甚至還會遭老師處罰,光是英文考試的罰寫,錯一個字要罰100次,每天都寫不完,而向校方反映,都沒有得到回覆,最後只能轉學。而教育處經過調查,認為老師並沒有不當管教,至於罰寫,沒有規定要在一天之內完成,主要是為了提升學習效果。

圖/TVBS

 
遭霸凌男學生小恩:「同學都要欺負我,都要暗示我,說我媽寶什麼的,然後都在推我,老師都在欺負我。」

就讀新竹明星國中的小恩坐在床上,雙手抱膝哭訴,在學校不只遭到同學欺負,還被3名老師處罰。

圖/TVBS

小恩媽媽:「老師在跟全班換位置的時候,我兒子永遠都坐在,縱排的最後一個。」
 

心疼兒子遭遇,媽媽出面指控,兒子在國一時遭到霸凌

小恩媽媽:「我兒子一直覺得很害怕,他也不會去頂撞老師的人,就是很老實,然後他最後忍無可忍。」

圖/TVBS

媽媽說這間學校升學率好,當初才會選擇在這邊上學,結果小孩因為英文文考試,常考不好被要求罰寫,每錯1個字要罰寫100次,在學校根本寫不完。向學校反映,但是都沒有效果,最後只好轉學。

國中學務主任:「為了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,給予他合法合理,正向的輔導,以及管教的作為,並不是如家長所陳情的內容。」

而教育處調查,認為老師都是在合法合理的範圍內,給予正向輔導,不屬於不當管教,另外在罰寫的部分,因為老師要求是在10天內,分次完成,主要是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,提升學習效果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霸凌#排擠#管教#罰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1

0.0581

0.15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