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KTV歡唱上傳合照 女學生遭合影少年狠K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志忠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7 1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9 12:33

年輕人KTV歡唱卻出現了火爆場面,這是彰化溪湖一家KTV,一名高職女學生被拳打腳踢,還被罩垃圾桶袋跪地上踹頭,被害人事後跟警方報案,說他們去唱歌時,她上傳IG一張和侯姓少年的合照,少年的女友打電話來質問,引發少年不滿,對她施暴。

圖/TVBS

 
女學生在KTV外面,被狠狠拳打腳踢,她無力招架抱頭保護,人都已經蹲下來,倒坐在地上,朋友勸阻,打人的還不罷手。

翻攝當事人臉書:「好了啦,喂好了啦,講不聽是不是,好了。」

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

KTV包廂裡更慘,她穿著紅衣短褲,全身溼透跪在地上,打人的拿起垃圾桶,套在她頭上,出腳狠踹,還有人甩開垃圾桶,把垃圾袋拿下來,套在女學生頭上,又踢一腳,原本一群年輕人相約到KTV唱歌,卻變成多人打一人,還是多名男生打一個女生,事發在16日晚上7點多,彰化溪湖一家KTV,女學生被打自拍傷痕PO網,手瘀青了腳破皮了,已經前往警局報案。
 

圖/TVBS

被害人跟警方說,就是這張照片挑起事端。鏡頭前面是打人的少年,後方是被打的女學生,他們KTV唱歌時,被害人把照片上傳IG,少年的女友打電話來興師問罪,少年認為有失顏面,和朋友一起動手打人。

溪湖派出所副所長許鎮宇:「因男女糾紛發生被恐嚇及傷害事件,被害人於昨晚事後向警方報案。」

被害人是16歲的陳姓高職學生,打人的是17歲的侯姓少年,屏東人高職肄業,不過影片中看到女學生至少被三個人,伸腳踹頭,都涉及傷害恐嚇,警方要傳喚涉案人到案說明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恐嚇#施暴#火爆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0885

0.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