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釣蝦變調!同桌爆口角 撂人持刀闖猛砍

攝影 吳忠勳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3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3 12:10

中秋節清晨4點多,高雄仁武一處釣蝦場發生砍人事件,原本一起釣蝦的好友,酒後起口角,何姓男子砸了對方的車,友人不甘示弱,撂人助陣,兩名惡煞持刀闖入,還亮槍示威,但後來證實只是玩具槍,其中何姓男子傷勢嚴重,左臂被砍傷鮮血直流。

圖/TVBS

 
記者vs.被砍男子:「人家殺你嗎,我不知道什麼東西我不知道。」

男子頭破血流,臉頰、手臂還有包包,都是鮮血,站不太穩,救護人員扶著他請他先坐下。

救護人員vs.被砍男子:「喔,別動別動,喂喂喂小心,小心他快暈倒了,你先坐下來。」

 
圖/TVBS

清洗傷口再包紮,男子表情痛苦,傷勢初步處理,趕緊送醫救治縫合,至於事發的釣蝦場,地面上血跡斑斑,還留下一支手槍跟槍管。

目擊釣客:「打一打之後,那個男的就拿石頭開始砸那輛休旅車,他們又回去坐開始抽菸,那個男的又開始在那邊罵,罵完之後就有人拿刀突然衝進來。」

這起糾紛發生在中秋節清晨4點多,高雄仁武區這一處釣蝦場,何姓男子跟一群好友釣蝦飲酒,雙方喝茫了講沒幾句爆發口角,何姓男子憤怒之下,跑到停車場砸破甯姓友人的車窗,對方不甘示弱打電話叩人助陣,兩名惡煞持刀闖入,過程中掏出玩具槍示威,兩人被打,其中何姓被害人傷勢較嚴重,左手臂被砍傷。

圖/TVBS

目擊釣客:「跑進來拿槍,槍直接滑過去,我們就直接趕快閃掉。」

澄觀派出所所長薛冠洲:「據了解那個是玩具手槍沒有殺傷力,(有改造嗎)沒有沒有。」

警方循線追查,案發後不到四小時,通知涉案的三個人到案,由於玩具槍不具殺傷力,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,同桌好友釣蝦慶中秋,卻因為酒後起口角變了調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惡煞#玩具槍#示威#口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4

0.0785

0.2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