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險從天降!施工磁磚掉落 孕婦路過遭砸傷

記者 黃建國 / 攝影 何冠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2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2 19:21

竟然有天降磁磚,這回懷孕8個月的孕婦被砸傷!早上9點多,一名懷孕的郭姓女騎士,騎車行經永和中興街,卻被墜落的磁磚砸傷右腳送醫。後來發現,原來是旁邊民宅在施工,工人要把磁磚從二樓丟進貨車車斗,卻彈到馬路上砸傷民眾。

圖/TVBS

 
路旁民宅正在施工,卻有東西不斷從二樓被丟下來,這個時候一名藍衣女騎士經過,突然緊急煞車停下,不偏不倚被擊中痛得哀嚎。

救護車緊急趕到,只見女騎士還坐在機車上,表情相當痛苦,闖禍的工人圍繞在旁邊關心,這才發現原來女騎士,已經懷孕8個多月。

受傷郭姓孕婦家屬:「剛產檢出來要騎車回去,就上面石頭就砸下來,剛好砸到她的腳。」

 
圖/TVBS

事發現場在永和中興街上,附近是商圈人車眾多,這間關門的服飾店,1、2樓都還在持續施工,正在進行拆除作業,疑似為了貪方便,東西直接往下丟才會誤傷民眾。

工人當時從二樓,丟了磁磚下來,是要到車斗裡面,但是疑似是因為太滿,才會彈出來,還砸到女騎士的腳。

早上9點多兩名工人,在窗戶邊要把拆除的磁磚碎塊,丟進一樓路邊的貨車內,當時車斗上還放著一片玻璃門,丟下去時不慎反彈,噴飛到道路上,郭姓女騎士正好經過砸傷右腳,造成8公分撕裂傷。

圖/TVBS

施工單位負責人:「對這位婦人12萬分的抱歉啦,那我們也是有一直,持續去關心她,但婦人可能剛傷到比較激動。」

施工單位違規占道引發意外,將會依利用道路施工,開罰1200到2400元,郭姓女騎士當時剛做完產檢,在回家路上被砸到,工地負責人多次到醫院探視關心雙方和解,只是天降磁磚還砸到人,幸好懷孕女騎士跟胎兒都平安,卻也受到不少驚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意外#磚頭#施工#孕婦#禍從天降#便宜行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9

0.0531

0.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