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途中鷹眼認出贓車 三警顧抓賊領獎缺席

記者 吳淑萍 陳志忠 / 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2 1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2 11:32

彰化員林分局,三名員警要去縣警局領取好人好事獎項,路上發現嫌犯騎贓車,擦身而過,立刻停車抓賊,也顧不得領獎,他們前一天受理報案,對這贓車和竊賊印象深刻,一眼認出,也因為抓賊錯過領獎。

圖/TVBS

 
警車在路上,突然靠邊停下來,車都還沒停好,右側前後座員警,火速開門下車回頭跑,駕駛隨後也跟上。

原來他們路上發現小偷騎贓車,立刻下車抓賊,把嫌犯壓制在地上。

附近民眾:「他就停住,就三個下車,衝下去抓,後面有抓到一個嫌犯,被警察押著。」

 
嫌犯騎機車和警車擦身而過,因為機車偷來的,自己心虛,棄車徒步,警方追上來,跑給警察追,還是被抓。落網後帶著警察找回贓車。

圖/TVBS

三名員警這趟路要去彰化縣警局領獎,領的是好人好事,看到小偷不顧領獎,追賊比較重要。

員警黃駿勝:「去警局受獎的時候,剛好因為我們昨天,那台失竊車輛我們有用監視器。」

就這樣擦身而過,警察這麼厲害,一眼認出贓車,發現偷車賊,原來這輛機車前一天報案失竊,正是他們受理,剛追查過資料,滿腦子都這輛車,為了追人抓賊,也錯過了領獎。

圖/TVBS

記者vs.員警黃駿勝:「後來就沒有去 ( 喔) 對,後來就是處理這一件 (押回來) 對。」

員警認為抓賊比領獎重要,三名員警錯過受獎,但是果斷積極的追賊取贓,正真正是"好人好事"第一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抓賊#警局#好人好事#竊賊#贓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5

0.0719

0.19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