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動手就分手! 「女教唆男友殺父母」遭起訴


發佈時間:2019/09/10 2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0 23:23

今年7月,高雄大社果菜市場,一名王姓婦人,遭女兒男友殺害的命案,檢察官調查發現,死者女兒不滿感情遭父母阻擋,時常傳LINE跟男友抱怨,還希望藉由神明的力量,讓父母消失在世界上,並且威脅男友,如果不動手,就要分手,最後男友痛下毒手,檢方分別依教唆殺害直系親屬,以及殺人罪嫌,起訴鄭姓女子和韓姓男子,並請法官從重量刑。

圖/TVBS

 
員警vs.嫌犯家屬(7.13):「他怎樣,他殺人,殺人。」

今年7月13日,發生在高雄大社果菜市場,韓姓男子殺害女友母親命案,震驚全台。

記者vs嫌犯韓姓男子(7.13):「預謀犯案嗎,是為什麼要殺她媽媽。」

 
圖/TVBS

案發後警方查出,死者的19歲女兒,竟然是幕後主使者,全因為兩人感情,遭父母阻擋,女兒教唆男友殺害母親,將近兩個月時間過去,地檢署宣告偵查終結。

檢方調查發現,這對情侶從2018年開始交往,但鄭姓女子的母親,強烈反對,嘲諷韓姓男子「又黑又矮」,讓鄭姓女子,萌生恨意,時常傳LINE抱怨,能不能改父母,換了以後就能約會了哦,還希望藉由神明力量,讓父母消失,案發前一天,鄭姓女子傳LINE說,我看我們不用試婚紗了,男友一氣之下,跑去買水果刀,但一度退縮,鄭姓女子再度刺激男友,說明天一定要幫我,不然我們就分手,悲劇就此發生。

圖/TVBS

死者先生vs.記者(7/13):「沒有,不可能,不可能,我覺得應該不可能。」

事發後,鄭姓女子悲痛大哭,想讓外界認為,主嫌就是男友,地檢署依教唆殺害直系親屬,以及殺人罪嫌,分別起訴鄭姓女子,和韓姓男子,請法官從重量刑,年輕情侶,因為感情問題,狠心殺人,無法原諒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命案#殺人#教唆#直系親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9

0.0678

0.18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