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幫報家暴案惹禍! 惡鄰門前飆髒話「踹鐵門」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華紹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8 2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8 22:03
圖/TVBS
圖/TVBS

新北市一名謝小姐,去年曾發現樓下住戶,遭丈夫家暴,當時熱心幫忙報警通報,沒想到自己會因此惹禍上身,這名施暴男,從今年8月開始,就多次跑到謝小姐家門外,大聲辱罵,甚至還當著監視器鏡頭前,出腳猛踹鐵門。只要想到,就來鬧,過程還長達十幾分鐘。謝小姐一家人,每天都被嚇得不敢睡覺,就怕哪天他再做更危險的舉動。

連續出腳猛踹鐵門,發出巨大聲響在樓梯間迴盪,但這還不夠,背心男抬頭看了看,發現沒人注意,竟然繼續用力踹,似乎是覺得發洩完了,就趁隙逃離現場,但裡頭的住戶早就嚇壞了。

 

附近住戶:「剛好對面就有吵架的聲音,就是很大聲,他(鄰居)就跟我說,現在又在吵了又在吵了,可能等等又會再打起來。」

圖/TVBS

遭男子踹門的,就是五樓這謝小姐一家,其實已經住在新北市土城,金城路三段附近多年,沒想到7日晚上八點多,會莫名被樓下鄰居騷擾,當時家中還只有,六旬母親和三歲小孩,根本無力抵抗。

 
遭踹門住戶謝小姐母親:「他想到就上去(我家)啊,他想要怎樣他就怎樣,我們也跟他,也不是很認識啊。」

其實這名沈姓男子,過去就有多起公共危險前科,去年10月還曾被通報,有家暴妻小的情況,當時住在樓上的謝小姐,就曾幫忙報警,似乎就是因為這樣,才會惹禍上身。

遭踹門住戶謝小姐母親:「我就說你們夫妻,好好溝通不要吵架,後來我知道說他有那個(家暴),我就不敢,不敢再管了,我就跟我女兒說,我們不能管這種很危險。」

圖/TVBS

土城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宋發達:「當事人的母親,也在今天(9/8)的12時44分,到我們金城派出所,完成提告筆錄,後續的部分,我們會通知嫌疑人到場說明。」

目前轄區派出所員警,也已經介入調查,而這種胡亂踹門的行為,雖然不構成恐嚇,但已經讓民眾心生畏懼,因為誰也不知道,哪天他會不會就這樣衝進家門,威脅到鄰居的生命安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踹門#住戶#員警#鄰居#安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9

0.0853

0.23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