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反鎖屋內窗還半開 警破門救一歲女童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黃建國 江明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28 16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8 16:24

一歲女童反鎖屋內員警踹門救人!日前新北市土城警方接獲報案有小朋友受困,員警到場發現門打不開,父母和在場的朋友也沒有喇叭鎖鑰匙,由於孩童哭鬧就怕發生危險,經過同意之後警方用力踹開門,這才看見女童站在床邊啜泣,幸好人都沒有受傷。

圖/TVBS

 
有小朋友受困屋內,警方第一時間趕到場。

屋主友人vs.警方:「小朋友在裡面,媽媽聯絡不上,媽媽密碼鎖住了。(鎖在哪?) 鎖在裡面。」

經過客廳,小朋友就關在這個門的房間內,但門似乎反鎖了,員警怎麼轉就是無法開門。

 
圖/TVBS

警方vs.屋主友人:「(哪一間?) 這間,這間。我朋友快上來了。小朋友。(小朋友是誰的小朋友?)」

接到朋友電話,屋主也趕著回來,只是沒人有鑰匙警方只好這樣建議。

警方:「這我們也沒辦法開,我只能用踹的這樣,我只能把它破壞掉,用踹開的。」

沒多久,小孩母親回來了。

屋主友人vs.警方:「(那只能用踹的,沒辦法用踹的,這是誰的房子?)朋友的妹妹在裡面。(誰的房子?) 我朋友進來了。」

一連踹了好幾腳,門終於打開。

圖/TVBS

 
一歲女童被發現站在床的旁邊,當時窗戶開一半,要是調皮一點打開,恐怕會有危險,救人的是他,員警鍾為元。

新北市土城金城所員警 鍾為元:「因為擔心小孩一個人在房內會發生危險,所以當機立斷最好的作法,大概就是先破門確保小孩的安全,所以當下我就直接先把門破壞。」

原來疑似忙著搬家,女童父母外出後把小孩交給朋友照顧,但孩子醒了反而把門鎖住,獲救時沒有受傷,警方提醒,無故讓六歲以下孩童獨處,恐怕違反兒少法,可以罰鍰3千元起跳。員警踹門救童,幸好只是虛驚一場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救人#反鎖#女童#受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1

0.0713

0.18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