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撞童不賠?母控無誠意 駕駛駁:對方開高價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7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7 19:45

高雄一名張小姐,今年三月跟男友騎車載兒子外出,一輛汽車擦撞一名機車騎士,又波及到張小姐的摩托車,7歲男童受傷最嚴重,臉頰嘴巴撕裂傷,手指指甲斷裂,住院9天,休養一個月只能吃流質食物,張小姐指控,肇事的汽車駕駛跟保險公司沒誠意賠償,她提告求償,對方才說要開調解會,但最後還是破局,肇事駕駛澄清不是他不賠,對方醫療費加財損約5萬多,卻開口要140萬。

圖/TVBS

 
護理師vs.男童:「啊對不起,對不起,sorry好。」

躺在病床上的男童,叫聲淒厲,臉頰得換藥,讓他痛得嚎啕大哭。

護理師vs.男童:「啊,我慢慢的囉,很慢,很慢,很慢。」

 
小弟弟試圖用手擋住護理師,媽媽趕緊拉住,一邊安撫他,只見他的手指也包了紗布,全身傷痕累累,年僅7歲,左眼瘀青,牙齒位移,嘴巴撕裂傷,左中指指甲斷裂,整整在醫院住了9天,返家近一個月都只能吃流質的,瘦了一大圈。

圖/TVBS

男童母親張小姐:「一個月左右,他才慢慢可以吃正常的食物。」

傷會這麼慘,就在今年3月底,張小姐和男友以及孩子,三人騎車外出,一部汽車因為超車,撞到一名機車騎士,又波及張小姐的車,孩子倒地受傷最嚴重,事後雙方始終無法坐下來好好談,男童母親說對方的保險員,經常聯繫不上,她只好提告,肇事者才說要開調解會,但2次都破局,男童看在眼裡,還跟媽媽說,壞人應該被警察抓去。

男童母親張小姐:「肇事者是壞人,所以你要去關,(調解委員)跟我說你怎麼可以這樣教小孩,小孩這樣是沒有教養。」

肇事駕駛楊先生:「我很不高興,我都忍下來,我說我又不是什麼大錯,而且我也願意跟你調解。」

肇事的楊先生澄清,調解會是他申請的,就是有誠意要和解,是對方賠償金開太高,保險公司不同意。

圖/TVBS

 
肇事駕駛楊先生:「那個醫療費才3萬多塊,機車我知道好像2萬多,開這麼高,要將近140萬左右。」

男童母親張小姐:「(調解員說)這邊不和解的話,去法院很麻煩耶,法院要多久多久。」

車禍賠償金額,雙方目前沒共識,調解不成,最後只能走法律途徑,讓法官做主裁判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擦撞#賠償#調解#破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4

0.0563

0.16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