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北擄人棄屍疑案 宜蘭壯圍持續開挖蒐證


發佈時間:2019/09/05 14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5 14:07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新北市發生疑擄人棄屍案,林口警分局今天前往宜蘭壯圍鄉開挖找到疑似焚燒過的證物。警方說,開挖行動持續進行,將蒐證比對相關證物,並釐清嫌疑人說詞調查案情。

新北市傳出有3名嫌疑人涉嫌殺害一名男子後棄屍宜蘭,有媒體報導死者為50多歲施姓男子,平時經營高利貸公司,不過,對於疑似被害人的背景,警方並未對外證實。

 

新北市警局林口分局偵查隊長許宏銘在宜蘭壯圍接受媒體聯訪表示,全案由新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,相關案情細節會由地檢署統一說明。

許宏銘表示,警方已逮捕3名嫌疑人,今天帶相關涉案人前往調查,至於是否有其他人涉案,會盡快釐清後向檢察官報告,再統一對外說明。

許宏銘說,警方依檢方指揮釐清相關案情,會依據現場跡證積極釐清。目前縮小範圍開挖,並蒐集證物數量逐一比對。對於疑有遺體掩埋,掩埋有多深等疑問,是否第一現場,他都並未回答媒體提問。
 

新北警方今天將其中一名男子帶到現場,男子頭戴紫色帽子戴上口罩,面對媒體詢問為何要殺人,究竟發生什麼糾紛,為何要殺害棄屍在這裡,男子低頭沒有回應。

警方已在宜蘭縣壯圍鄉壯濱路四段一處菜園,拉起封鎖線由鑑識人員在現場採證,警方請來怪手正在現場開挖,發現一些疑似被焚燒過的證物。

不過,許宏銘表示仍有待釐清。他說,「目前並未找到被害人遺體」。部分嫌疑人坦承有擄人等,但只有單一說詞,將會針對多方的說詞,逐一釐清擄人的動機與原因。隨著案情發展,警方會依檢方指示蒐證與釐清,相關細節由新北地檢署對外說明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擄人棄屍#開挖#高利貸#怪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8

0.1072

0.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