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油鑽井女員工 疑遭纜繩捆胸身亡

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/ 攝影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5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5 13:56

中油公司在苗栗頭屋發生工安意外!鑽井的作業過程中,一名29歲王姓女員工遭繩索纏繞送醫不治,女員工是四月新進人員,還在實習訓練,這口井的鑽探作業暫停,等待檢調釐清意外原因,中油承諾協助善後撫卹。

圖/TVBS

 
救護車趕到現場,看到已經有人幫傷者急救,發生意外的是29歲的王姓女員工,她在中油鑽井作業中,發生意外,胸口遭繩索纏繞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穿著黃色衣服的是同事,跟著上救護車,一路和救護人員輪流CPR搶救,但是她還是傷重不治。

頭屋消防分隊隊員湯國華:「該名女性患者倒在地上,她的左側有明顯的傷勢,包含她的左手上臂,以及她的脖子部分都有明顯傷勢,她的嘴巴跟鼻子有流出血液的狀況。」

圖/TVBS

意外發生在中油苗栗頭屋,這個油井工地,鑽探作業暫停等待調查,當時王姓女員工,站在鑽井台上,疑似鉗具沒有套牢穩固,導致牽引繩索纏繞作業員胸部,詳細原因有待檢調釐清。
 

中油副總方振仁:「公司對這樣的事情也覺得很遺憾,當然這名員工後續的撫卹安葬事宜,公司會盡最大的全力去協助。」

圖/TVBS

王姓女員工,是少數女性鑽井技術員。四月份才新進中油,有半年的實習訓練,才剛開始上工就發生了意外。

中油10年前首次進用女性鑽井人員,這工作粗重,全身都可能沾上油汙,29歲的王姓女員工,不當草莓族,不怕辛苦,加入了中油鑽探工作行列,卻發生意外喪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中油#工安#鑽井#繩索#不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9

0.1022

0.25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