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怒轟把醫師當詐欺犯!蘇怡寧:考慮發動醫界不合作運動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4 1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4 11:46
 圖/翻攝自蘇怡寧醫師愛碎念、禾馨婦產科臉書
圖/翻攝自蘇怡寧醫師愛碎念、禾馨婦產科臉書

知名連鎖婦產科「禾馨婦產科」被檢舉讓孕婦自費照高層次超音波,卻以疾病看診等理由,要求孕婦刷健保卡,詐領健保點數達1500萬餘元,被指是「兩頭賺」。診所執行長蘇怡寧到案後認罪,台北地檢署考量他犯後態度良好,日前給予緩起訴處分,期限1年,須支付公庫50萬元;個資法部分則獲不起訴。蘇怡寧今(4日)在臉書上指出由於偵查不公開因此不能透露太多細節,但他也怒斥官方把醫師當詐欺犯,揚言考慮發動「醫界不合作運動」!
 
蘇怡寧今在臉書上表示,因為偵查不公開的原因,律師團隊嚴格要求他在法律攻防中必須「嚴格閉嘴」,因此自己也無法對外透露太多細節,但他放話「正式結束了嗎?並沒有,後面還有得玩呢請大家拭目以待!大家都知道,我的個性絕對不會輕易鬆手,要用這種不公義的手段對付我們,我絕對奉陪到底。」

 
 
 圖/翻攝自蘇怡寧醫師愛碎念臉書

蘇怡寧氣憤表示,整起事件最下流的地方就在於「明明就是對給付認知的不同,您覺得你不想付這個錢那你就不要付就好了,結果我按照標準申請了五年,然後你也付了五年,然後反悔說這個不應該付,結果要把錢追回來,然後還說你詐欺。」他認為官方一方面用刑事偵查逼迫他偵查不公開、逼他閉嘴,「自己又公開宣揚政績打壓醫界,把醫師都打成詐欺犯,同樣是健保核刪事項,有人溢領、有人就是詐欺,標準又在哪裡?」
 
「你把醫師當詐欺犯看待,難道你對醫師的不正當核刪不是最大的詐欺嗎?」蘇怡寧強調自己絕對不是怕到不敢說,揚言「接下來我們會考慮發動醫界的不合作運動!」最後更狠酸「那一天你被狗咬了,你會想要咬回去嗎?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禾馨#健保費#蘇怡寧#詐欺#健保#點數#高層次#孕婦#婦產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1

0.1210

0.26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