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碰、碰!汐五路肩超車 害駕駛閃避自撞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3 20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3 20:45

上個月31日,台北市汐止五股高架堤頂路段,一輛黑色轎車,疑似路肩違規超車,變換車道,對方也要右切,導致煞車不及,先撞上外側護欄,再彈飛到內側護欄,連環撞擊,造成車內乘客右手骨折,違規黑色轎車沒停車查看,涉嫌肇逃。

圖/TVBS

 
國道上黑色轎車高速呼嘯而過,甚至切換車道當時銀色轎車,也要往右切兩車差點撞上,但這時。

後方目擊駕駛:「哎呦威呀,喔喔喔,還要彎過去。」

整輛車失控偏移,不僅往右撞上外側護欄,車頭因此彈飛起來,揚起陣陣粉塵,接著又撞內側護欄,連續碰碰碰,發出巨大聲響,後方駕駛全程目睹,趕緊繞過去就怕二次追撞。

 
圖/TVBS

後方目擊駕駛:「是爆胎嗎?不是啦,是那台啦,那台這樣開過去(路肩)。」

銀色轎車停在內線車道,一動也不動,後方駕駛停靠路肩打電話報案。

車頭撞爛,保險桿也掉落,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,撞擊力道相當大,上個月31日上午11點多,46歲陳姓駕駛開著銀色轎車,載69歲母親準備返家,行經國道一號汐五高架南下路段,沒想到右側一輛轎車突然竄出,駕駛完全反應不及造成自撞,但對方沒有停下來繼續行駛,恐怕涉及肇逃。

國道第一大隊交通組巡官林昶君:「目前汐五高架,也就是肇事地點,並沒有開放路肩行駛通行。」

圖/TVBS

這一撞,車內兩人驚魂未定,女乘客傷勢嚴重,右手腕骨折,左手鎖骨斷掉,還得休養好一陣子。

但黑色轎車,行駛路肩已經明顯違規,最高開罰6000元,而根據統計,今年1-8月,警方取締違規行駛路肩高達2萬件。

 
這回雖然沒有兩車碰撞,但再看一次畫面。

因為一時貪快違規行駛路肩,變換車道也沒顧及左右來車,釀成對方車禍恐怕也得付出代價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違規#國道#轎車#報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1

0.0679

0.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