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有槍!攔檢見拔槍動作 警立即開槍壓制

記者 莊鎧毓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2 2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2 21:21

宜蘭昨天深夜,一名陳姓男子找前女友談復合,但對方不願意,兩人就這樣不歡而散,他越想越氣竟拿著手槍伸出車外,就隨機朝天空開了兩槍,前女友嚇得立刻報警,獲報立刻前往攔人,男子不僅拒絕盤查,身上帶著槍還企圖衝撞,員警立刻開槍反擊,其中一槍打中嫌犯,因為實在太痛了,他乖乖就範。

圖/TVBS

 
嫌犯vs.員警:「不要動,不會動,我不會動了。」

員警荷槍實彈,身穿防彈衣,手拿防彈盾牌,喝斥男子不要動。

嫌犯vs.員警:「有受傷嗎,有啦。」

 
男子口口聲聲說不會動,但警方不敢大意,就怕他突然持槍反擊,這驚險的場面全都因為,這名男子想跟前女友復合遭拒,竟在街上亂開槍,但他肩膀也受傷了,先被送往醫院急救,幸好治療後並無大礙。

其實在1日深夜這名陳姓嫌犯,跑到宜蘭金山西路找前女友談複合,但前女友不願意,兩人不歡而散,男子回倒車上,越想越氣,竟然拿著槍伸出車外,對空連開了兩槍。

圖/TVBS

宜蘭分局偵查隊隊長吳文榮:「接獲民眾報案,疑似他前男友跑到他住處對面咆哮,而且還有開槍。」

拒絕復合竟然就開槍,謝姓前女友嚇得趕緊報案求助,但警方到場男子早已逃逸無蹤,啟動警網立刻追捕這名開槍嫌犯,正好在超商前,發現開槍的陳姓嫌犯,才要上前攔查,他卻突然加速倒車,意圖衝撞員警,而且還有拔槍的動作,員警立即開了兩槍,第一槍擊重了嫌犯的左肩,另外一槍打爆了輪胎,但他根本不管只想逃。

圖/TVBS

附近鄰居:「隔壁好像有聽到聲音,(嫌犯)他好像說要讓她死。」

肩膀中彈嫌犯,因為實在太痛了最後在凌晨4點多,倒臥在一處墓園的路上,被警方逮捕,也從嫌犯車輛上起出一把改造手槍,和7發子彈,警方也將向上追查槍枝的來源,想復合不成,以為開槍示威女友就會回心轉意,現在不但回不去了,他還得先去吃牢飯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彈#手槍#逮捕#開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0574

0.17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