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貨車趕送文旦國道翻覆 乘客斷臂不治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顧守昌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2 1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2 23:35

貨車趕送中秋節文旦,國道上發生死亡車禍。國道一號南下305.6公里處,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小貨車不慎失控翻車意外。小貨車上載滿數10箱文旦準備南下分送,因不明原因翻車後擦撞,最後側翻在外側路肩,車上包括駕駛共3人,其中副駕駛乘客,當場斷肢大量出血,緊急送醫搶救仍不治。

圖/TVBS

 
救護人員:「啊你腳推過來一點。」

救護人員趕緊將傷患送上車就醫,只見這名傷患,肩膀鮮血直流,手臂斷肢,地上還有大攤血跡,一旁的大卡車,才正被吊車抬起,貨架上一團亂。

警察:「(它這是兩人相撞還是自撞),這應該是自撞而已,自撞,自撞。」

 
警方到場時,小貨車向右側傾倒在國道上,這起車禍發生在國道一號南下台南麻豆路段,2日早上10點多,這輛載滿文旦的卡車,趕著要去交貨,沒想到貨車翻覆路肩,造成乘客當場飛出,手臂斷裂重傷。

圖/TVBS

拖吊業者:「(你到現場發現的狀況是什麼),我到的時候車已經倒在那了,對啊,(啊它載的都是什麼東西),這文旦啊,(所以整車都是嗎),對啊。」

拖吊車上滿是文旦禮盒,而翻覆的小貨車,直到中午時間才完成拖吊作業作業,不過飛出的53歲呂姓乘客,送醫急救,傷重不治。

圖/TVBS

麻豆消防隊分隊長廖鼎釣:「發現一個男性患者受困於車下,那我們緊急利用破壞器材,將受困人員脫困。」

警消人員表示,駕駛送醫後施行酒測,並沒有酒精反應,疑似是操作不慎才造成車子翻覆,詳細翻覆原因還在調查當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貨車#擦撞#車禍#翻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1

0.0550

0.16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