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熟客犯案? 蒙面男搜刮檳榔攤 香菸損失5萬

記者 李建瑩 / 攝影 江俊彥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28 2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8 20:14

台中市的檳榔攤業者最近非常擔憂,因為出現一名蒙面竊賊至少偷了三家店,穿著帽T、口罩,還全程戴著手套犯案,把最值錢的香菸跟備用金搜刮一空,有店家被偷5萬元,而受害最慘的檳榔攤,損失高達10萬。這名竊賊都是趁著半夜下手,熟悉地形跟監視器位置,疑似犯案前,先觀察過地形。

圖/TVBS

 
凌晨一點半,檳榔攤早就打烊,卻還有男騎士過來。

遭竊檳榔攤業者:「躲在這裡差不多躲了四分多鐘,出來的時候就整個全副武裝。」

果真是不肖分子上門,躲在死角四分鐘,是在計畫犯案,還是變裝?沒人曉得,等他再次出現,就拿著工具,開始撬門。

 
遭竊檳榔攤業者:「鬆開之後後來就換這邊,然後他可能就搖。」

又搬又撬,最後竟然把整扇門都抬到旁邊。

遭竊檳榔攤業者:「帽T,口罩,然後連手套,全程就是都戴手套。」

全副武裝,遮掩特徵、還怕留下指紋,接連撥開兩個監視器後,才翻箱倒櫃,還好他漏了一個鏡頭,

圖/TVBS

遭竊檳榔攤業者:「有看到,越看越氣。」

抽屜內,搜刮一條又一條香菸,裝進特大號袋子,光這些損失,就多達4萬塊,

遭竊檳榔攤業者:「來偷那一天,剛好禮拜六,進貨全部被偷了啊,因為我們零用錢本來都放在這裡啊,百鈔跟五百,加起來四千嘛。」
 

偷了香菸,還搬走一大箱紅茶。

圖/TVBS

遭竊檳榔攤業者:「本來就一箱,然後還有一瓶,就整個全部抱走。」

而且受害的,不只一間,店家懷疑這賊,是檳榔攤大盜,最近台中市至少已經有三間店受害,有人損失破十萬,像他則是被偷五萬元,

記者vs.遭竊檳榔攤業者:』「(香菸)下班都帶回家就對了,是啊,只留一點在這邊這樣,不然光是(被偷)一次,就快倒了。」

 
檳榔攤大盜,出沒在台中市烏日溪南跟大里一代,騎著機車,腳踏板贓物,載到都快滿出來,鎖定香菸跟現金,即便沒留下指紋,但還是被警方鎖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檳榔攤#偷竊#竊賊#香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9

0.0580

0.17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