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訪友真擄人! 男睡夢中遭押走痛毆

記者 莊鎧毓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28 0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8 10:04

假拜訪真擄人,男子睡夢中遭擄,高雄市今天凌晨三點多,三名男子走進一棟大樓,向保全表示要來找朋友,保全為了安全起見帶他們上樓,三名男子也知道房間密碼,進入房內確認雙方認識就離開,但前腳剛走,三名男子就將剛睡醒的房客強押下樓,隨後就遭十幾人埋伏痛毆,甚至還持刀砍殺。

圖/TVBS

 
遭砍男子:「我被抓到,我用跑的,你怎麼只穿內褲,我那時後在睡覺。」

身上多處刀傷瘀血,腳底板大遍脫皮,裸著上身的男子表情痛苦坐在地上。

遭砍男子:「(追到你家裡抓你),對啊,(就把你綁走是不是),原本要把我綁走,我跑掉,(幾個人啊),10幾20個。」

 
男子當下差一點要被擄走,儘管身上多處刀傷還是死命的跑,造成腳底大片脫皮,一跛一跛的走上救護車。

圖/TVBS

高雄市建國復興路口一棟大樓,有三名男子走進一樓時,向保全表示要到9樓找朋友,保全為了確保安全,連同三位男子一起上樓,保全看他們知道房間密碼,確認雙方認識後才離開,但前腳剛走,三名男子馬上將還在睡夢中只穿內褲的男子,強押下樓毆打砍殺。

過程中毆打砍人還不夠,甚至連磚頭都拿起來猛砸,保全當下全看傻了眼,原本以為是認識來找朋友,結果卻是來尋仇的。

大樓保全:「我跟他們一起進去裡面,把房客叫起來,我跟那個房客說,這三個是不是你的朋友,他說是。」

當下男子差一點就要被擄走,但他死命的跑,跑到了一間加油站裡面尋求協助。

加油站員工:「他就直接過來就說,叫我們幫他報警而已,他就先躲到我們這邊,我們看到外面有車子在找他,因為一直在繞,我稍微有一點印象。」

這群惡煞看男子跑走,還不死心開車四處找人,加油站員工幫忙報警,躲在加油站收費亭的男子這才鬆了一口氣。
 

圖/TVBS

凌晨三點多,假拜訪真擄人,雙方疑似認識,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,敢大膽的闖入大樓內押人,警方也調閱了相關監視器,偵辦當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擄人#刀傷#毆打#砍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6

0.0628

0.18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