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小心!快躲起來」 警獲報 逮持刀砸店女子

記者 吳筱凡 / 攝影 李明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25 20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5 22:38

15日上午10點多,新北市三峽一處市場發生砍人案件,警方到場後立即把砍人嫌犯逮捕,帶回偵訊。原來這名砍人女嫌犯,在市場裡的擺攤賣雞肉,收攤時沒把地上髒水清乾淨,不滿被店家提醒,竟憤而砸店,甚至持菜刀追砍。

圖/畫面翻攝自靠北菜市場

 
附近攤販vs.黃姓女子:「小心小心小心,小心小心小心,他又來了。」

這名黃姓女販把椅子高舉,就朝人猛砸過來,把店內弄得一團亂。

附近攤販vs.黃姓女子:「我要打電話叫警察來喔,美女你在裡面,好你先在裡面,不要出來。」

 
但砸椅子還不夠,又拿起地上鐵架丟,拿得到的東西,都被當成攻擊武器,就連旁邊民眾也被波及,氣得打電話報警。

圖/TVBS

附近攤販vs.黃姓女子:「做錯事還有這種態度,這麼多人在看你不要這個樣子,我們好好的談好嗎?」

儘管大家好說歹說,沒想到她竟拿起菜刀,想要追砍,到底什麼糾紛,要吵成這樣?

15日上午10點多,三峽民生街的這處市場裏頭,一名楊姓女子把店門口的空位轉租給黃姓女攤販,擺攤賣雞肉,但到了打烊時,地上一大攤的髒水,都沒有清理乾淨,沒想到跟對方提醒,女攤販竟然爆氣,還砸毀她店裡的商品,警方獲報到場,也立即將人帶回。

附近店家:「剛開始而已,我9點多來的時候,已經很亂了。」

附近店家vs記者:「那一天(場面)很大喔,拿菜刀,警察有來喔,有啊,還來了3次。」

圖/畫面翻攝自靠北菜市場

 
楊姓女子是經營零食雜貨,只是把店門前的位置,承租給黃姓女攤販,這回因為衛生問題爆發糾紛,她的右眼也因為被東西砸到受傷,生財工具,商品全部毀損,無法做生意,打人的女攤商,也已經涉嫌毀損及傷害等罪,恐怕會吃上官司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菜市場#攤販#砍人#髒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5

0.1023

0.2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