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妳偷的!母子吃仙草掉皮夾 遭女客「撿走」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25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5 13:10

台中市一名蔡姓女子,日前帶兒子,到東海商圈一家知名芋圓仙草店吃冰,當天蔡小姐的隨身包包倒了,皮夾掉到地上,她沒注意到,沒想到隔壁桌的女客人,竟然撿走皮夾,並且迅速吃完桌上的冰品,立刻離開,事後蔡小姐在網路上,公開這段監視器畫面,希望對方能歸還皮夾,也給對方一個警惕。

圖/TVBS

 
冰店內一對母子,坐在座位上,邊聊天邊吃仙草,過了好一段時間,一名長髮女子走到旁邊,把碗放在桌上,瞄了下地上的皮夾下一秒,竟然把自己的包包,當作掩護,她蹲下身,假裝物品掉落,趁機把皮夾撿起來,看了隔壁桌一眼,趕緊收進包包內,假裝若無其事,開始吃仙草,過程中還不時回頭看看,是否有人發現,前後不到兩分鐘,迅速吃完離開店內。

圖/TVBS

記者王百櫻:「事發當天這對母子,來到東海商圈這家冰店,她們離開後找不到皮夾,重回店內才驚覺失竊。」

21日下午兩點多,蔡姓女子帶兒子,來到台中市東海商圈,這家仙草冰店,當天蔡小姐的手提包包倒了,裡頭的皮夾掉出來,她沒發現直到離開店內,才發現皮夾不見了,請店員幫忙調閱監視器,確認是被陌生女子給偷走,損失4千多元立刻報案。
 

圖/TVBS

而事發這家芋園冰店,在當地相當知名,常有不少觀光客慕名而來,但蔡小姐詢問店家,業者指沒看過這名女客人,女子年約30多歲,留長髮非外籍旅客,蔡小姐把監視器畫面po上網路,希望對方能歸還皮夾。

偷隔壁桌的皮夾,還有心情大吃芋圓冰,畫面被公開,女子的行為,並非沒人看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失竊#冰店#皮夾#觀光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644

0.18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