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強風釀禍?停車場路樹突倒 楊慶煌愛車毀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25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5 17:23

24日上午,藝人楊慶煌把車停在北市一處停車場內,過沒多久路樹突然斷裂,壓毀轎車,由於當時人正在附近拍戲,收工後,趕到現場查看,發現轎車車頂凹陷,擋風玻璃破裂,停管處表示,疑似強風吹垮路樹,將會和車主協調後續賠償問題。

圖/TVBS

 
一棵大榕樹搖搖欲墜,當時樹底下,停了一二三,三輛汽車,樹木突然應聲倒塌,發出轟然巨響,三輛車全遭覆蓋。

管理員:「當時就是我們巡場的時候,看到這整片是綠色的啦,它是整個可以說算是埋住了啦。」

因為車毀損嚴重,管理員趕緊通知三輛車車主,甚至用鋸子把樹木鋸斷,但其中一名車主就是,是資深藝人楊慶煌。

 
圖/TVBS

藍色休旅車,遭樹木整個覆蓋,後擋風玻璃全碎,車頂也整個凹陷,楊慶煌說當時為了拍戲,才會把車停在這裡。

資深藝人楊慶煌:「(拍戲時)聽到他們講說,停車場的樹倒了,我說等一下又沒有風沒有雨,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,結果一出來,果不其然看到的是我的車子,而且場面怵目驚心。」

24日早上11點多,台北市一處停車場,雖然人沒受傷,但楊慶煌直呼倒楣,因為愛車牽不到4個月,起先以為白鹿颱風,沒掃到北部,不料因為強勁的風勢,導致路樹倒塌。

圖/TVBS

北市停管處科長謝君毅:「沒有所謂互踢皮球,那我認為現場昨天,因為這個樹非常龐大,我想先處理現場的東西,理賠的東西我們後續再談。」

目前維修人員,在現場鋸斷百年榕樹,當時榕樹從五層樓高壓下來,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,後續理賠部分,保險公司也會主動跟車主聯繫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路樹#楊慶煌#斷裂#賠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1

0.0883

0.2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