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叭!疑想紅線臨停被卡住 運將竟戳騎士頭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22 1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2 12:01

明明紅線禁止停車,還逼車前進!20日下午4點多,一名小黃運將在承德路二段,疑似想臨停紅線休息,但當時前方一輛單車卡住,起先運將有按喇叭,對方只挪一小步,事後還是覺得不滿意,下車理論,雙方才爆發口角。

圖/TVBS

 
十字路口只見一輛小黃,緩慢靠右邊停,當時前方一輛腳踏車,也在停等紅燈。

仔細看,小黃臨停位置,整排都是紅線,偏偏運將一邊按喇叭,一邊往前逼近,一旁騎士也覺得怪怪的,拼命往右看,這時單車騎士先是往前挪一步,運將似乎還是不滿意,竟然下車上前理論。

圖/TVBS

兩人在馬路邊吵得不可開交,駕駛手還在空中揮舞拼命戳對方的頭,連戳123,至少3下,看來火氣相當大。
 

目擊民眾:「小黃他是說叭(單車騎士),結果對方罵三字經,他才會抓狂下車。」

記者張心:「當時雙方爭吵地點,就是在這個位置,但起因疑似,計程車想違停,腳踏車卡在前方,運將甚至上前理論,還作勢打人。」

圖/TVBS

行車糾紛就在20日下午4點多,不少路過機車騎士全嚇傻,擔心遭波及紛紛閃避,只是運將臨停紅線,早就明顯違規,恐怕罰300元,如果人下車恐怕罰900元,不過到底有沒有逼車,交通分隊這樣說。

大同交通分隊副分隊長歐宗勳:「還是要經過雙方報案以後,才能根據他們兩個當時情境,來做加以研判。」

這回駕駛疑似為了違停,遭單車卡住,就直接下車爆發口角,雖然兩人沒打起來,但運將的態度實在讓單車騎士感到莫名其妙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停車#小黃#休息#理論#口角#單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8

0.0892

0.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