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車被撞控警消極處理 警:肇則仍需鑑定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劉瀚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21 2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1 20:32

台中發生一起擦撞車禍,女車主PO網控訴,說自己的車停在路邊,無辜被貨車撞,報案後警方事隔1個月才做筆錄,還說肇事駕駛涉嫌肇逃,後來又改口,對此警方反駁,說目前案件還在審理中,肇逃與否需經過鑑定小組認定。

圖/TVBS

 
小貨車駕駛開門上車,發動完車子才剛起步,往前開不到5公尺,突然車身晃了一下,疑似撞上停在路邊的小客車。

藍色小客車左前車頭全毀,保險桿脫落斷裂,車輪框也受損,車身佈滿刮痕,讓車主看了好心疼,直說為什麼車子,明明好好停在路邊,卻無辜被撞。

圖/TVBS

車主控訴說車禍隔天就報警,但看初判表,卻發現警方1個月後,才找肇事駕駛做筆錄,她還說,警方先是說對方涉嫌肇逃罰3000元,1個多月後,卻改口說,肇事駕駛不承認不能開罰,對此警方強力反駁。
 

第二分局交通分隊長林君屏:「如果日後鑑定結果,認為說,這個肇事的駕駛,他的肇事逃逸的違規事實是明確,還是可以依法去舉發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說有沒有肇逃,必須經過鑑定委員會認定,目前案件在審理中,結果出來,如果判定對方有肇逃,還是能依法開罰3000元罰鍰;或是吊扣駕照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擦撞#肇逃#肇事#筆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7

0.0775

0.19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