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叫號 男勒女公務員脖子押出地政所

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21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1 14:59

公務員難為,在新竹有一對張姓兄弟檔到地政事務所申請謄本,沒想到女員工提醒他們,抽號的號碼到了,可以到櫃檯辦理,兄弟檔不只對女員工嗆聲,哥哥還對女員工勒脖將人押到門口,新竹地檢署依妨害公務、侮辱公務員、傷害、公然侮辱等罪起訴這對兄弟。

圖/TVBS

 
好端端的在地政事務所工作,結果卻變成這樣。

工作區被男子侵入,女子被掐住脖子,一路往門口帶,就算是想掙脫也沒辦法,因為對方足足高出一顆頭。

今年3月,新竹對張姓兄弟到地政事務所辦事,向63歲杜姓女員工詢問事情,結果她只是提醒,號碼到了,可以到8號櫃台辦理,結果就被對方辱罵髒話,其中哥哥還走進辦公區,掐住女方的頸部。

 
圖/TVBS

過程中,張姓兄弟問不停叫囂,甚至問你混哪裡,杜姓女工友回應「我只是在地政所混口飯吃」,對方疑似被這句話激怒,就把人帶到門口,直到發現有其他人在看,他才罷休。

杜姓女子,實在氣不過,到醫院驗傷,才知道頸部有掐傷及拉傷等傷勢,一狀告上法院。

圖/TVBS

新竹地檢署主任林奕彣:「妨害告訴人以法執行職務,並之告訴人受有頸部掐傷等傷害,經本署檢察官偵查終結,認被告涉有妨害公務,傷害、公然侮辱等罪嫌。」

檢察官認定,張姓兄弟檔的弟弟犯了侮辱公務員、公然侮辱罪,而哥哥則是違反妨害公務、侮辱公務員、傷害以及公然侮辱罪,將兩人起訴。不過,原本可以好好溝通,卻因為一時情緒失控鬧上法院,現在得面臨法律制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公然侮辱罪#兄弟#情緒#法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0647

0.18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