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台僅十輛! 英式敞篷車撞壁維修破百萬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6 2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6 21:16

北宜公路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事故,一名男子開著要價4百萬的英式敞篷車,在過彎時疑似失控自撞山壁,造成左側車身毀損,初估維修費用就要破百萬,這款車標榜純手工打造,每一輛都能依照車主要求客製化,在台灣只有10輛。

圖/TVBS

 
黑色敞篷車在北宜公路拉風奔馳,卻在經過彎道時越開越偏,車輛跨越雙黃線,開到對向車道,最後直接撞上山壁護欄,車輛冒出陣陣白煙,車主呆坐在車上驚魂未定。

敞篷車緊貼山壁,左側車身幾乎全毀,車頭也扭曲變形,這起自撞車禍發生16日上午十點多,北宜公路34.8公里處,但這一撞車主恐怕荷包大失血,因為這輛英國morgan敞篷車,要價四百萬,車體結構嚴重變形,維修費用初估破百萬。

代理商陳睿謙:「每一台morgan都是獨一無二的,因為每一台都是車主親自訂做出來的,再加上每個鈑件內裝皮革,都是手工做的,即使訂了同樣一模一樣顏色,一模一樣款式的車子,做出來還是不一樣。」

 
圖/TVBS

號稱從外觀到內裝,全部純手工打造,這輛plus4在台灣只有十輛,復古外型超過60年沒改款,被譽為是全世界最長壽的車,這次在台灣發生第一起自撞事故,駕駛是54歲的袁姓男子,參與不少電影和戲劇的收音工作,去年底才買下這輛,車齡六年的二手敞篷車,事發前一天還興高采烈到北宜公路試車,沒想到隔天就發生意外,幸好駕駛只受到輕傷。

圖/TVBS

另一款藍綠色敞篷車,則是同廠牌的頂級車款要價八百多萬,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也曾擁有過,是不少國內企業家和設計師指定的收藏車,標榜每一台都不一樣的的英式敞篷車,車主多半買來收藏,但這次出事的駕駛,幾乎拿來當作代步工具,但愛車現在成了這副模樣,想修好至少得等半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路#車禍#敞篷車#自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5

0.0563

0.16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