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是妳? 控前妻唆使設局「友遭砍、車倒鹽」

記者 吳筱凡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6 20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6 20:46

鄭姓車主指控,5年前跟前妻離婚後,雙方為了孩子探視權問題對簿公堂,沒想到就連身旁的朋友也因為幫忙他,慘遭前妻設局砍傷,沒料到這個月,停在社區內的轎車,更被人惡意倒鹽吧,一連串的事情將矛頭指向前妻,懷疑她在背後唆使,但對於指控,鄭姓男子的前妻一概否認。

圖/TVBS

 
兩名男童趴在桌上,埋頭寫作業,鄭先生用手機拍下,留念每個月跟兒子的見面時光,5年前跟太太離婚後,沒想到雙方糾紛不斷。

車主鄭先生:「(前妻)她還有跟其他人交往的時候,也有重傷砍傷我的朋友,你講有仇人或是有糾紛的人,我只有我前妻,其他我沒有和任何人有糾紛。」

圖/TVBS

鄭先生指控5年前離婚後,雙方一度為了探視權,對簿公堂,就連朋友也被,前妻夥同張姓男子設局,遭人持刀砍傷右手3根手指,到現在都沒有復原,但檢方事後釐清,涉案的張姓男子確實有出拳,但砍人的人的卻是另一名,雙方其實是因為人力仲介案子,喬不攏才爆發糾紛,跟前妻沒有直接關係。
 

遭指控徐姓前妻:「沒關係,(鄭先生)他就讓他去講,那我希望司法還是警察這邊,會還我清白就對了。」

圖/TVBS

針對前夫的所有指控,前妻一概否認,一切靜待司法調查,只是探視權的官司,還在法院審理,沒想到這回又發生,轎車倒鹽事件,前夫更把矛頭全指向對方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指控#離婚#唆使#砍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6

0.0661

0.17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