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被按喇叭 駕駛逆向攔車嗆聲恐觸法

記者 蔡松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6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6 19:17

雲林一起行車糾紛,兩車駕駛發生口角!廖先生投訴,前面車子龜速慢行還不斷踩煞車,他按喇叭超車,但對方卻開始尾隨,最後還逆向回來攔車嗆聲!對方也出面澄清,他踩剎車是因為,前面有一台機車,騎在路中間,雙黃線無法超車,他只是想找對方說清楚。

圖/TVBS

 
汽車往前開,但就在路口停止線前,一輛轎車逆向而來,他突然停車,駕駛還下車嗆聲!

投訴人廖先生:「他就敲我窗戶,要我搖下車窗,講說,我是在叭什麼,就是很嗆這樣子。」

投訴人廖先生描述事發經過,他說這時間得倒回7分鐘前,當時在十字路口,明明是綠燈,但在他前方這輛車,卻踩了好幾次煞車!

 
投訴人廖先生:「他一直踩煞車,我按他,大概七聲還是八聲喇叭這樣。」

圖/TVBS

駕駛說,按喇叭示意超車後,對方卻開始一路尾隨!後來對方也超車通過了,卻又在不遠處,迴轉攔車!

SO投訴人廖先生:「我是問他說,你現在是想怎樣,你這樣把我攔下來,是想怎樣。」

新聞曝光之後,對方也出面了,他提供行車紀錄器說,就是車前這輛機車,騎在路中央,雙黃線無法超越,他才會慢行踩剎車,避免追撞騎士。他上前攔車是想說清楚。

駕駛洪先生:「前面有一個老人家,你一直叭,這樣對嗎,車主說,你不會超車嗎,雙黃線我怎麼超車,我會被罰錢。」

圖/TVBS

逆向攔車過程,廖先生一直沒開車窗,洪先生淋著雨,大約一分鐘時間,走回車上,開車離開!員警看了畫面說,這行為可能觸法。

 
斗六警分局五組組長呂中讓:「這行為有可能涉及強制罪以及交通違規部分!」

警方強調,路上要是遇到行車糾紛,除了可以先報警,千萬別跟對方起衝突,也呼籲駕駛人,平安是福,為了嗆聲還違規,真的不可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糾紛#嗆聲#口角#攔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9

0.0667

0.17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