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浪捲走9國中生 夏令營8獲救1失蹤

記者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4 21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5 00:40

台東發生九名學生溺水的意外,一群國中生到台東參加夏令營,跑到大鳥橋旁出海口沙灘戲水,疑似突然遇上大浪,九人被捲入海中,海巡隊員成功救起八人,不過仍有一人下落不明。

圖/TVBS

 
海巡人員在沙灘上,穿著救生衣隨時準備下水營救,所有人百般交急,盼望著一絲希望,14歲國中生仍在大海中沒被尋獲。

現場派出搜救直升機在空中搜索,搜救艇則在海面上徘徊,但天象不佳浪潮也越來越大,增加搜救難度。

圖/TVBS

海岸邊驚傳9人溺水,有部分民眾先被救上岸,全身濕透不斷發抖,海巡人員將他們帶到安全處送醫搶救,下午4點多台東大武鄉大鳥橋出海口,一群國中學生在海邊戲水,卻疑似突然遇上大浪一共9人被浪沖走,最後有8人成功被救上岸,一名14歲國中生卻還是下落不明。
 

大武安檢所小隊長林裕翔:「溺水者在距岸20公尺的地方,是最後一次被發現的地點,目前我們岸際,有配大概10名岸巡人員,在做搜尋的動作。」

圖/TVBS

這群被沖走的學生,都是來自桃園的國中生,來台東參加夏令營活動,沒想到卻在海邊遇上意外,如今還有人尚未被尋獲,海巡人員也加緊腳步,要趕在黃金時間找到失蹤學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東#溺水#學生#夏令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3

0.0618

0.18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