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夭壽喔!外送員機車停路邊 竟自燃燒光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1 20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1 20:59

外送員拚外送,結果機車竟然自己燒毀!台北市一名外送人員,今天上午9點多,到八德路金山南路送餐,機車停在路邊,結果短短幾分鐘,車頭突然冒煙接著起火燃燒,目擊者趕緊打119滅火,外送員事後看到車子突然自己燒起來感到納悶,現外送的工作不只受影響,還得花錢買車代步!

圖/TVBS

 
摩托車停在路邊,但車頭竟開始冒出黑煙,沒多久冒出火光,這煙隨著火越來越大,整輛摩托車瞬間起火燃燒,一大片黑煙一度遮蔽整條道路,附近民眾見狀趕緊呼叫支援,好在附近有工程用水車,馬上灌救幫忙滅火,但車已經燒成破爛殘骸,只剩焦黑骨架,但仔細看上頭還有外送用的包包。

目擊民眾:「那個駕駛後來,警察就核對資料,核對資料就是把那個,核對資料找到那個車主,那個車主後來,我看那個車主,是搭計程車來的。」

11日早上9點多,這名外送員到北市八德路附近送餐,把車停在路邊,沒想到一回來,車子已經燒到焦黑,實在心痛,因為自己的生財工具燒毀了,錢也都得自行負擔,其他外送員也曾有類似經驗。

 
圖/TVBS

記者vs.前外送員沈哲弘:「路上然後遇到,我的車子就熄火,趕快牽去機車行,發現是火星塞有問題。」

機車可以說是外送員的生命,不過這維修、保養費,以及車險保險,都是他們自行負擔,一旦在外送途中被開罰也要自己吸收,但外送員的薪資,從基本接單費到獎金,不斷往上累加,接越多單錢也是翻倍。

圖/TVBS

記者vs.前外送員沈哲弘:「通常外送員的機車,就是他們的賺錢工具。」

現在也傳出有外送員會租用電動機車,起價15元第6分鐘開始每分鐘2.5元計價,要是以一趟單1小時來算,車資150元也不算太貴,外送員整天在外奔波,不只要忙著接單,不熟路況還要緊盯手機導航,如果像這樣違規,或是出車禍,通通要自行負擔,要是像這樣連車也燒了,1個月賺的錢恐怕還不夠賠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#外送員#燒毀#滅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5

0.0750

0.18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