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涉猥褻還公主抱! 中年男趁暑假鎖定少年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1 20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1 20:53

新北市三芝一名15歲的國中少年,10日上午10點多在家附近的商場,遇到一名陌生男子搭訕,過程中不只對他毛手毛腳,說出猥褻字眼,甚至公主抱長達40秒,嚇得少年狂奔跑回家求救,男子一度跟著他回來,最後被社區保全喝斥趕走。

圖/TVBS

 
穿著背心的少年站在欄杆旁,一旁白衣男子不斷彎腰兩眼緊盯,接著少年嚇到一個轉身拔腿就跑,他一度轉頭卻發現男子依然跟在後面,少年死命狂奔逃進騎樓下。

社區住戶:「我們社區。」

就是他,這名男子尾隨少年走回家,後來被社區警衛趕走,身影也被鏡頭拍下,他不只伸手毛手毛腳,甚至還說出猥褻字眼,受害的15歲國中少年回想當時情況,還是相當害怕。

 
少年:「就是嚇到腿軟,搭我的肩,然後他還有把我抱起來,類似用一些藉口,說什麼看他可以抱多久,叫我幫他算,然後算40秒。」

圖/TVBS

早上10點多,少年在新北市三芝,一間百貨買東西吃,男子卻搭訕他說想交朋友,卻把人拉到賣場外的角落,過程中他不斷毛手毛腳,詢問要求撫摸做出猥褻的動作,甚至直接把少年公主抱長達40秒,少年脫身後,嚇到腿軟跑回社區向警衛求救。

警衛:「衝回來我問他什麼事,他說他被他騷擾,所以我跟他走出來就說誰啊,他跟回來就在這邊,跟回來站在那裡,我走出來就罵他,你在幹什麼東西。」

這名男子年約40多歲,身高約170公分身材微胖,頭頂稀疏牙齦偏黑,民眾都沒看過他,似乎並非附近住戶,疑似專挑未成年下手。

圖/TVBS

少年:「我就跟(保全)阿伯說,有一個人一直騷擾我,躲在警衛室後面,阿伯就幫我罵他,然後他就走掉。」

受害少年日前就看過他騷擾其他學弟,類似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,警方鎖定白衣男車輛,以車追人已經掌握嫌犯身分,誇張的是涉嫌猥褻的男子,也不管百貨人潮眾多,眾目睽睽下手,也難怪周邊住戶擔心自己的小孩,哪天遇到這名男子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◎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-2362-240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性侵防範要點:
◎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,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,並立即求救;若遭限制行動,勿過
度刺激對方,千萬不要抵死反抗。
◎相信直覺!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。
◎睡覺或盥洗時,門窗要上鎖。
◎避免與有酒醉、吸毒、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。
◎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,應立刻離開或制止。
◎如遭性侵,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騷擾#社區#警衛#男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6

0.0589

0.17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