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吸毒免職警又惹事! 再破壞73支監視器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葉奉達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1 20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1 20:40

屏東內埔警方架設的監視器,高達73支全都被人惡意破壞,而且動手的嫌犯還是前警察,今年5月才直播吸毒影片嗆警被逮,短短2個月,出獄後他又再犯案,沿著台一線破壞監視器,被民眾發現報警後落網,只是嫌犯多次進出監所,經常關了又放,但都沒能學乖,成為當地警方的頭痛人物。

圖/TVBS

 
打開警局內的監視器,好幾格都是黑畫面顯示不在線,不是沒裝,而是都被人惡意破壞,而且破壞的人就是之前曾吸毒PO網的這名前員警,廖姓男子。

廖姓嫌犯:「遊戲規則,說好了,我就在忠義路,不用搜索票,直接逮捕我,因為安非他命就在這兒,我不會耍什麼賤招啦!」

圖/TVBS

今年5月,在網路上向竹北分局的警備隊長下戰書,大動作要員警來抓人,甚至說出住家地址,要警方限時內逮捕他,只是短短2個月,他這回目標盯上了警方路口架設的監視器。
 

監視器的線路不是被剪斷,就是整個被硬扯下來,從內埔的美和科技大學開始,沿著台一線到麟洛,足足7公里的路程,一共有73支監視器被破壞,但因為周邊沒有監視器,並沒有拍到破壞了人,直到8月8日,在麟洛市場被民眾發現報警,才終於抓到人。

圖/TVBS

內埔派出所副所長潘春風:「於8月8日,晚上23許左右,有民眾向本所反應,發現有涉嫌人靠近監視系統,沿線追尋,在麟洛市場發現疑似破壞涉嫌人,警方立即給予逮捕。」

這名38歲的廖姓嫌犯,是特考通過的警察,曾在新北和新竹任職,但105年涉嫌毒品案遭到免職,今年5月吸毒囂張開直播嗆警被逮,8月又涉嫌破壞監視器遭到法辦,短短2個月屢次進出監所,這次破壞公物又被移送,經常關了又放,當地居民不安心,警方也疲於奔命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警察#免職#毒品#監視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6

0.0741

0.24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