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悚!男拒分手闖女友家埋伏 電線勒頸威脅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1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1 13:36

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不滿女友提出分手,竟然跑到女友位在東區的租屋處埋伏,當時他躲在樓梯間,等女友上樓後往下跳,還用手機的充電線勒住女友頸部,幸好女子掙脫報案抓人。

圖/TVBS

 
穿著黑色衣服林姓男子,在女友住家對面徘徊,假裝忙著講電話,這時他突然揮手向鄰居示意,別關門,迅速尾隨進到大樓內,要等著女友返家,但過了三小時警方趕到現場,急急忙忙將變裝後的他離開住家,因為林姓男子疑似又對女友動手。

記者葉怡君:「男子先尾隨鄰居進到公寓大樓裡面,接著一看到女子出現,立刻亮出手機線勒脖控制。」

圖/TVBS

男友恐怖行徑女友早有察覺,像是這回明明已經被警方請離開住家,卻又趁著警車開走後,馬上掉頭回來,拿著女友住家鑰匙再次開門進入,害得派出所員警折返回頭,只是這次爭執激烈,林姓嫌犯腿摔斷,緊急請救護車趕來現場。
 

鄰居:「聽到女生大叫,不知道是什麼,然後出來看到警察在樓下了,然後吵得很厲害,像一個女生被打還是什麼,然後就吵來吵去,一個男子發生在外面,然後後來去外面看一下,對面都也在看這一邊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追查兩人交往數月,女子認為不適合提分手,卻遭男友動手毆打,嚇得她六月連續2次通報家暴案,卻又因為男友求原諒,選擇撤銷,只是8日晚上這天,男子竟然尾隨進屋,躲在樓梯間內,一看到她返家,立刻拿出手機線勒脖進屋起衝突。

恐怖情人闖進女友台北市東區租屋處,甚至拿出手機線差點勒斃對方,涉犯殺人未遂、妨害自由,法院裁准羈押,這下女友總算能夠安心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拒分手#埋伏#女友家#勒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6

0.0591

0.17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