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控染燙髮失敗像狗啃 髮廊:她不會整理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吳忠勳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0 1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0 19:16
圖/TVBS
圖/TVBS

高雄有一名女子到楠梓一家美髮店,做了價值近5千元的染燙護髮,沒想到事後她不滿意,回到店家再做兩次處理,仍達不到她要求,最後女子竟跑到店內大吵大鬧,還驚動警方到場,事後網路Po文說,自己頭髮被燙壞,設計師把頭髮剪得像狗啃的,指控花大錢遭詐騙,但店家強調是她不會整理,事後免費重新做造型,她還是不滿意。

圖/TVBS

 
髮廊顧客vs.員警:「(你不要再吵了,你不要再吵了。) 你看37步,死台妹,又在錄了!你再錄!」

身穿紫色上衣的女子,站在櫃台前咆哮,還作勢要搶走店員的手機,讓員警也看不下去,她會這麼激動,都是因為不滿店家,把她的頭髮給燙壞了。

女子在臉書抱怨,請設計師把捲髮燙直,髮尾要C字彎,染燙共花了5千,卻像是離子燙,質疑店家用的藥水品質,還說設計師把她的頭髮,剪得像狗啃的一樣。甚至也跟設計師用私訊聯繫,質疑增色劑,是很便宜的東西,洗兩次顏色就掉,也沒幫他用最好的護髮,我等你們快兩個星期,結果你們隨便處理。

 

圖/TVBS

店家:「第一次燙,然後她回去不會整理,她自己亂Po那張很糟糕的,去讓人家誤導這樣子。」

被罵的店家很無奈,澄清在服務過程中,沒有任何態度失禮的情況,事前也都有跟女子溝通,她不滿意的部分也重新免費整理。

圖/TVBS

店家:「每個人都要告啊,她又要告我朋友,又要告警察,她每個都要告,我也不知道拿什麼告。」

店家決定保留法律訴訟權,不排除對這名女子,在臉書上的發文提告,簡單的染燙髮,演變成消費糾紛,雙方各說各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染髮#狗啃#失敗#整理#高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2

0.0623

0.17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