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爭風吃醋!兇嫌怒砍六刀 男濺血送醫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陳冠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5 0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5 09:45

爭風吃醋,一氣之下砍人!今天凌晨2點多在萬華區,發生一起砍人案,當時兇嫌與被害人正在爭吵,兇嫌一氣之下,拿了菜刀就往對方身上砍六刀,讓被害人頭部腳部都受傷,立即被送往醫院急救,警方到場立即將砍人男子壓制帶回警局,根據調查可能是爭風吃醋,才會釀成衝突。

圖/TVBS

 
傷者躺在擔架上,腳上綁著繃帶,衣服滿是血跡,相當虛弱,因為他在不久前才被人砍傷,砍人的就是他,陳姓男子,穿著POLO衫跟短褲,被員警銬上手銬,準備帶回警局。

鑑識人員拍照,細心蒐證,事發就在8月5日凌晨2點,台北市萬華區梧州街,這棟公寓的二樓,由於鄰近夜市,附近還有店家做生意,有幾位民眾目擊,兇嫌跟傷者被帶出來。

圖/TVBS

附近民眾:「(樓上是做甚麼嗎),我不知道,可能是住戶吧,不然就是按摩院,應該是這樣子啦。」
 

而這一起砍人案起因於感情因素,兩人年紀都是60歲左右,砍人的陳姓男子,跟被害人劉姓男子,為了一名女子爭風吃醋,就爆發衝突,不料陳男卻情緒失控,一氣之下拿菜刀砍了對方6刀,劉姓男子頭部、腳部多處刀傷,被緊急送醫。

圖/TVBS

目擊計程車司機:「救護車來啊,警察來啊,就上到樓上,把人帶出來銬上手銬,上警車,(那時候還有吵嗎),沒吵。」

還好被害人,治療過後沒有大礙,至於砍人的男子,已經被警方帶回去做筆錄,目前還在調查事件經過,但真的是為了感情而砍人,還是另有原因,還得進一步追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吃醋#砍人#萬華#菜刀#夜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0

0.0699

0.18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