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隨機砍人!男持美工刀揮舞 刺女大生送醫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3 2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3 23:04

台中出現隨機砍人案!下午五點多,一名19歲的張姓女大生,在親親影城附近,遭陌生男子持美工刀刺傷,左肩有10公分的傷口,警消人員到場後,緊急將女大生送醫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,而持刀的楊姓男子,和女大生並不認識,犯案後遭警方逮捕。

圖/TVBS

 
目擊者:「那個就是,那個就是,對啊。」

揹著側背包的男子,走在馬路上,越走越靠近路中央,被後方車輛按喇叭,他的反應卻是。

目擊者:「給它踢一腳。」

 
男子疑似不滿,猛力踹車,下一秒,人立刻落跑,但誰也想不到,他急忙離開後,跑到超商買刀,在監視器沒拍到的地方,持刀砍傷路過的女大生。

目擊者:「跑回來拿美工刀,三個女大生從那邊走過來,他砍對方,女大生流血,跟我買刈包的男客人,騎機車追上去。」

無辜遭砍的,是19歲的張姓女大生,下午五點多,她和2名朋友,在北區親親影城附近,由於正值假日,又是傍晚,附近人潮相當多,沒想到,遭楊姓男子持美工刀砍傷,左肩有10公分傷口,男子犯案後逃逸,警方和路過的民眾,合力圍捕逮人,附近居民指出,對嫌犯有印象,但沒想到,這回他無故持刀揮舞,傷害路過的女大生。

圖/TVBS

目擊者:「他可能本來要跑回家,因為他家住那裡,第一次持刀,平常的時候都是破壞人家的摩托車。」

警方在逮捕壓制過程中,造成一名警力手部稍微擦傷。

圖/TVBS

警方指出,女大生送醫後,所幸沒有大礙,而26歲楊姓嫌犯,疑似情緒不穩,犯案前先到超商買美工刀,再跑到戲院隨機砍人,男子失控的行徑,把女大生和民眾,全都嚇壞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工刀#隨機#砍人#親親影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4

0.0717

0.1801